泰勒 - 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5 亿美元推动新加坡经济发展、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效应、城市人才漩涡与行业集中度 - E395
"
"在新加坡 , 我认为我们可以培养早期人才 , 但他们往往会去其他拥有人才中心的城市。罗宾 - 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喜剧演员 , , 但他的事业只在洛杉矶起飞 , 因为洛杉矶拥有星探和愿意很快给他合同的人。因此 , 我认为很难超越这些人才引力漩涡中心。" - Jeremy Au
"我们在 Tiktok Shop 和许多中国的直播平台上经常看到这种情况 , 所有的模特都被经纪公司有效地雇佣 因为集中制作、灯光、剪辑、指导和执行都更容易。然后 因为集中制作、灯光、剪辑、指导和执行都更容易。然后 你只需花费 你只需花费 20 或 30 个人才。泰勒- 斯威夫特与此相反。她的社交能力超强 , 如果我在任何地方看到她的照片 我都会知道她是谁。 我都会知道她是谁。 Jeremy au
Hustle Fund管理合伙人Shiyan Koh和Jeremy au谈论了三大主题 :
1. 泰勒-斯威夫特 5 亿美元推动新加坡经济发展 : 杰里米和许世彦讨论了新加坡政府为泰勒-斯威夫特东南亚独家演唱会所下的战略棋。他们讨论了 300 万美元的投资所带来的丰厚回报 , 5 亿美元 , 2024 年第一季度全国 BDP 增长 0,25%。他们还讨论了举办此类大型活动的区域竞争 ,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以及新加坡体育中心国有化、旅游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和对文化规范的敏感性等未被重视的方面。
2. 巴贝尔娱乐大片与长尾 : 杰里米和石嫣探讨了互联网对内容产业的爆炸性冲击 , 这导致了双模传播 , 由于数字消费的边际成本为零 , 大片和小众内容都能找到大量受众-而中层内容则一落千丈。他们还讨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这一杠铃的形状。他们参考了哈佛大学教授阿妮塔-埃尔伯斯( Anita elberse )的《大片》( Blockbuster )一书和克里斯-安德森( Chris Anderson )的《长尾》( Der lange Schwanz )一书。
3. 城市人才漩涡与产业集聚 : 杰里米和石嫣讨论了人才集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他们讨论了城市如何成为行业中心 , 如新加坡的金融业、洛杉矶的娱乐业和旧金山的科技业 , 并做了一个关于东南亚能否产生像泰勒-斯威夫特这样的全球巨星的思想实验。他们强调了影响人才兴盛的结构和文化因素、国家政策在培育能够在全球舞台上竞争的生态系统中的作用 , 以及有才华的个人应如何应对。 以及有才华的个人应如何应对。
杰里米和石嫣还谈到了禁食与进食的社会性、头像驱动的 vtubers 的粉丝社区 , 以及他们个人对内容消费的偏好 , 如作家弗兰克-赫伯特的《沙丘》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夫的《沙丘》。
与 Sean Ellis 一起参加新加坡增长与人工智能峰会
Brave 与 Kausalität 和 Sean Ellis 合作 为您带来 为您带来 Sean Ellis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的优惠门票。Sean 的新书《 Hacking -Wachstum 》已售出超过 75 万册 他将与大家分享关于实现突破性增长的最新见解。立即使用代码 他将与大家分享关于实现突破性增长的最新见解。立即使用代码Seanbrave7 。
(01:35) Jeremy Au :
嘿 , 十堰如何的生活? 十堰如何的生活?
(01:37) Shiyan Koh:
生活还不错 , 杰里米。你自己呢? 杰里米。你自己呢?
(Jeremy Au:
还在坚持。我们刚刚在讨论我的禁食经历 , 说实话 , 我的禁食经历真是一波三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我的禁食经历真是一波三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01:46) Shiyan Koh:
我知道 , 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 , 我都会想起你。我想 , 我应该给他发短信吗?不 , 那样太刻薄了。 那样太刻薄了。 那样太刻薄了。
(01:53) Jeremy Au :
我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 站在一家面包店外面 , 他正在讲述他 他正在讲述他 年来制作龙眼面包的方法 , 等等等等。我当时全神贯注地读着这张海报。于是我就想 , 好吧 , 你知道吗?我现在很注重饮食。所以 , 是的 ,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02:15 )许诗妍 :
嗯 , 是的 , 每次我吃到好吃的东西 , 我都会想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 吃东西是一种社交体验 就像与食物分离一样。就像在其他人身边吃东西一样 你知道 , 我做了一堆的东西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02:35) Jeremy Au :
是啊。
(02:35) Shiyan Koh:
但如果让我连续十天什么都不吃 , 我想我会觉得很难。 我想我会觉得很难。
(02:40) Jeremy Au :
"令人震惊的是 , 我不想 , 如果我不想留下来 , 我不想 , 不管我想 , 我想吃热狗。 我想吃热狗。
(03:21 )许诗燕 :
你的身体想要生存 , 对吗?这就是 , 它想要最容易分解和处理的东西。它就是糖。 它想要最容易分解和处理的东西。它就是糖。
(Jeremy Au:
给我蜂蜜 核桃面包 给我龙眼糖浆。不知道是什么配方。天哪 , 我在看那东西。太辣了 总之 哦 哦
(03:37) Shiyan Koh:
很久以前 , 我们在我的创业公司举办过一次比赛 , 大家都在禁食果汁。 大家都在禁食果汁。
(Jeremy Au:
是啊。怎么样?
(03:45) Shiyan Koh:
所以你只能喝送过来的果汁。
(Jeremy Au:
是啊
(许世彦 :
当然 , 考虑到相关人员的性格 , 不仅有实际的禁食比赛 , 还有一个单独的关于禁食比赛结果的博彩市场 ,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Jeremy Au:
是啊
(Shiyan Koh:
基本上 , 我们的一位创始人设定 , 如果他在比赛中获胜 , 他将赢得一大笔钱。如果他输了 , 而他下注的人赢了 ,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Jeremy Au: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的 , 这是一种 , 现在正在使用的一些金融工具。 现在正在使用的一些金融工具。
(04:22) Shiyan Koh:
是的 , 基本上人们会在办公室订购食物 , 试图破坏特定的候选人 , 你知道 比如当着某人的面吃新鲜出炉的饼干 比如当着某人的面吃新鲜出炉的饼干 , 或者有一个人 他对意大利面情有独钟。我想那是第四天了 , 他们送来了全套意大利面 , 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Jeremy Au:
Ja.
(许世彦 :
他就说 , 对不起 , 我太饿了。太好吃了
(Jeremy Au:
Ja. 我觉得这很有道理。我的意思是 , 你知道 , 事情的真相是 , , 哦 , 我对西兰花上瘾了 我对西兰花上瘾了 或者我对牛排或鸡肉上瘾了。没错 反正你也吃不了那么多牛排或鸡肉。我觉得 , 当你吃蛋糕、蛋挞和面包的时候 , 你知道 , 那对我来说就像 , "叮 , 叮 叮"。 "。"
(许世彦
抱歉 我们不是想折磨你。我们可以不谈食物了。 我们不是想折磨你。我们可以不谈食物了。
(Jeremy Au:
Ja. 我们想聊聊泰勒-斯威夫特 Nun, wir wollten über Taylor Swift sprechen 因为我们最后都去了同一场演唱会, da wir beide bei denselben Konzerten auftauchten. 我是说 , 我们不是在同一个晚上。所以我们都看到了泰勒-斯威夫特。所以我们想谈谈泰勒-斯威夫特的一切。我们想谈谈经历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泰国地区对泰勒-斯威夫特业务的争夺 , 我想 , 无论这将把我们带向何方。她在泰勒-斯威夫特的经历如何? Also ja, sie hatte die Erfahrung bei Taylor Swift? 嗯
(许诗妍
我第一晚就去了。我不是斯威夫特的忠实粉丝 , 但我和女儿、妈妈一起去的。我和外甥女主要是去看看粉丝的盛况。人们在服装、手链和标志上花费的心血没有让我失望。 但我和女儿、妈妈一起去的。我和外甥女主要是去看看粉丝的盛况。人们在服装、手链和标志上花费的心血没有让我失望。
我们和周围的每个人都看得津津有味。我觉得我们可能就像我和我妈妈可能是观众中年龄较大的一端 , 而你知道 , 孩子们是观众中较年轻的一端 , 但我想说的是 , 就像大部分人 , 我不知道 , 这是什么 也许 也许 12 到 28 也许会在那里我会眼球的观众。
"
(01:35) Jeremy Au :
嘿 , 十堰如何的生活? 十堰如何的生活?
(01:37) Shiyan Koh:
生活还不错 , 杰里米。你自己呢? 杰里米。你自己呢?
(Jeremy Au:
还在坚持。我们刚刚在讨论我的禁食经历 , 说实话 , 我的禁食经历真是一波三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我的禁食经历真是一波三折。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
(01:46) Shiyan Koh:
我知道 , 每次吃到好吃的东西 , 我都会想起你。我想 , 我应该给他发短信吗?不 , 那样太刻薄了。 那样太刻薄了。 那样太刻薄了。
(01:53) Jeremy Au :
我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 站在一家面包店外面 , 他正在讲述他 他正在讲述他 年来制作龙眼面包的方法 , 等等等等。我当时全神贯注地读着这张海报。于是我就想 , 好吧 , 你知道吗?我现在很注重饮食。所以 , 是的 ,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我很高兴你没给我发照片。照片肯定会很折磨人的。
(02:15 )许诗妍 :
嗯 , 是的 , 每次我吃到好吃的东西 , 我都会想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 吃东西是一种社交体验 就像与食物分离一样。就像在其他人身边吃东西一样 你知道 , 我做了一堆的东西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我都会想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营养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半。所以我觉得我比过去更会考虑自己吃了什么。.
(02:35) Jeremy Au :
是啊。
(02:35) Shiyan Koh:
但如果让我连续十天什么都不吃 , 我想我会觉得很难。 我想我会觉得很难。
(02:40) Jeremy Au :
"令人震惊的是 , 我不想 , 如果我不想留下来 , 我不想 , 不管我想 , 我想吃热狗。 我想吃热狗。
(03:21 )许诗燕 :
你的身体想要生存 , 对吗?这就是 , 它想要最容易分解和处理的东西。它就是糖。 它想要最容易分解和处理的东西。它就是糖。
(Jeremy Au:
给我蜂蜜 核桃面包 给我龙眼糖浆。不知道是什么配方。天哪 , 我在看那东西。太辣了 总之 哦 哦
(03:37) Shiyan Koh:
很久以前 , 我们在我的创业公司举办过一次比赛 , 大家都在禁食果汁。 大家都在禁食果汁。
(Jeremy Au:
是啊。怎么样?
(03:45) Shiyan Koh:
所以你只能喝送过来的果汁。
(Jeremy Au:
是啊
(许世彦 :
当然 , 考虑到相关人员的性格 , 不仅有实际的禁食比赛 , 还有一个单独的关于禁食比赛结果的博彩市场 ,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这就导致了人们为了赢得比赛而主动下达破坏命令。
(Jeremy Au:
是啊
(Shiyan Koh:
基本上 , 我们的一位创始人设定 , 如果他在比赛中获胜 , 他将赢得一大笔钱。如果他输了 , 而他下注的人赢了 ,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他还是会赢很多钱。
(Jeremy Au:
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的 , 这是一种 , 现在正在使用的一些金融工具。 现在正在使用的一些金融工具。
(04:22) Shiyan Koh:
是的 , 基本上人们会在办公室订购食物 , 试图破坏特定的候选人 , 你知道 比如当着某人的面吃新鲜出炉的饼干 比如当着某人的面吃新鲜出炉的饼干 , 或者有一个人 他对意大利面情有独钟。我想那是第四天了 , 他们送来了全套意大利面 , 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Jeremy Au:
Ja.
(许世彦 :
他就说 , 对不起 , 我太饿了。太好吃了
(Jeremy Au:
Ja. 我觉得这很有道理。我的意思是 , 你知道 , 事情的真相是 , , 哦 , 我对西兰花上瘾了 我对西兰花上瘾了 或者我对牛排或鸡肉上瘾了。没错 反正你也吃不了那么多牛排或鸡肉。我觉得 , 当你吃蛋糕、蛋挞和面包的时候 , 你知道 , 那对我来说就像 , "叮 , 叮 叮"。 "。"
(许世彦
抱歉 我们不是想折磨你。我们可以不谈食物了。 我们不是想折磨你。我们可以不谈食物了。
(Jeremy Au:
Ja. 我们想聊聊泰勒-斯威夫特 Nun, wir wollten über Taylor Swift sprechen 因为我们最后都去了同一场演唱会, da wir beide bei denselben Konzerten auftauchten. 我是说 , 我们不是在同一个晚上。所以我们都看到了泰勒-斯威夫特。所以我们想谈谈泰勒-斯威夫特的一切。我们想谈谈经历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经济。
我们想谈谈泰国地区对泰勒-斯威夫特业务的争夺 , 我想 , 无论这将把我们带向何方。她在泰勒-斯威夫特的经历如何? Also ja, sie hatte die Erfahrung bei Taylor Swift? 嗯
(许诗妍
我第一晚就去了。我不是斯威夫特的忠实粉丝 , 但我和女儿、妈妈一起去的。我和外甥女主要是去看看粉丝的盛况。人们在服装、手链和标志上花费的心血没有让我失望。 但我和女儿、妈妈一起去的。我和外甥女主要是去看看粉丝的盛况。人们在服装、手链和标志上花费的心血没有让我失望。
我们和周围的每个人都看得津津有味。我觉得我们可能就像我和我妈妈可能是观众中年龄较大的一端 , 而你知道 , 孩子们是观众中较年轻的一端 , 但我想说的是 , 就像大部分人 , 我不知道 , 这是什么 也许 也许 12 到 28 也许会在那里我会眼球的观众。
"
(06:50) Jeremy Au :
Prioritäten. 第一优先 , 泰勒-斯威夫特。第二优先 : 和许诗燕见面。 和许诗燕见面。
(06:55) Shiyan Koh:
"
(Jeremy Au:
Jeremy Au: Ja. 你知道 , 我觉得这几乎就是一门科学 , 对吧?因为我在那里的时候 ,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我觉得我肯定没有你那么斯威夫特 我觉得我肯定没有你那么斯威夫特 , 但我妻子也是那种非常投入的人。她知道所有的歌曲和歌词 就像站起来挥手一样。所以这很有趣 , 因为就像 , 是的 , 你知道 , 说实话 ,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 因为就像 因为就像 , 我觉得我肯定没有你那么斯威夫特 , ,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我不知道我的妻子是那么多的粉丝。.
(07:52) Shiyan Koh:
你们结婚多久了?
(07:53) Jeremy Au :
还在努力中。我的意思是 , 我会知道 , 比如她喜欢蕾哈娜。其他的我都知道。我知道她喜欢吃什么食物 , 但我想 , 你知道的 , 就像她戴着耳机听什么东西一样。我并不太关注她 对吧?这是一种私人的聆听体验。但我觉得这很有趣 , 因为我和她一起去了其他音乐会。我们去了艾德 希兰的演唱会 希兰的演唱会 大概是一到两周前吧。我们去了杰克 大概是一到两周前吧。我们去了杰克 约翰逊的演唱会 约翰逊的演唱会 , 那绝对是我的菜。
"
"我当时想 , 哇 , 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你能想象吗?我记得小时候 , 爸爸带我去看老鹰乐队的演出 爸爸带我去看老鹰乐队的演出 就像一群老人拿着吉他弹木吉他 你知道 , 那很美 , 我很喜欢。我的意思是 , 《加州旅馆》很棒 但那时我们都不玩手机 但那时我们都不玩手机 没有人像现在这样一边录视频一边尖叫 没有人像现在这样一边录视频一边尖叫 你知道的 , 我们都在大合唱 所以我得说 所以我得说 , 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音乐会体验。
(09:55) Shiyan Koh:
你不是少女
(09:57) Jeremy Au :
我不是少女。你知道吗?你知道 , 我其实很感动。我的意思是 , 有些歌曲我觉得 你知道的 , 我需要一些东西 , 就像 就像 你知道的 , 大众群体的热潮加上伟大的音乐。我不知道这些歌 , 但我能感觉到自己被感动了。我想 是的 是的 你知道 你知道 香槟的问题。我不知道这首歌 , 但我感觉到了 我也感觉到了香槟的问题 , 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
(许世彦 :
我觉得青少年时期是人生中的一个特殊时期 , 对吧?在这个时期 , 与偶像人物的迷恋、粉丝关系已经成熟。事实上 , 本周的《乔布斯》杂志就有一篇文章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但我认为 这是互联网催生的 这是互联网催生的 对吗?去年我在马尼拉参加了一个叫 对吗?去年我在马尼拉参加了一个叫 征服 征服 的会议 会上有很多 会上有很多 vtubers 。我这个对 vtubers 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人 , 看到人们为一个角色(甚至不是一个人)疯狂 就像成千上万的人为一个角色疯狂一样 就像成千上万的人为一个角色疯狂一样 , 这让我匪夷所思。 这让我匪夷所思。 这让我匪夷所思。
(Jeremy Au:
为那些不知道 vTuber 是什么的人定义一下 vTuber ,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 youtuber 是什么。我知道 vTuber 是什么 , 但请解释一下。 但请解释一下。 但请解释一下。
(11:02) Shiyan Koh:
嗯 , 有些人在 youtube 上有存在感 , 但不像他们自己。作为一个角色 , 人们与这个角色有寄生关系。因此 , 即使他们参加了这次会议 , 也不是以杰里米的身份出现 , 对吗?他们是以自己的 vTuber 角色出现的。
(Jeremy Au:
对 你有没有看到他们的真面目 , 还是说他们只是隐藏起来 , 以 vTuber 的身份出现在屏幕上。哦 , 哇哦。真有意思。 哇哦。真有意思。
(11:27) Shiyan Koh:
"
(Jeremy Au:
对
(许世彦 : 是的 :
我不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 , 对吧?所以也许对我来说 , 模拟的是一支运动队 , 对吧?你可以是一个超级体育迷。你关注比赛 显然 显然 , 是的 你和比赛结果没有关系 , 但你对比赛有很深的感情。所以 , 我觉得这有点像 , 但我觉得有趣的是 但我觉得有趣的是 , 互联网能够让这些受众和关系变得更加强大、 互联网能够让这些受众和关系变得更加强大、
(Jeremy Au:
"
很明显 , 他们是独立的 他们是独立的 他们是独立的 , 但许多代理公司 , 你知道 , 事情的真相就像 , 你知道 , , 你知道 石嫣和杰里米作为独立的个人 , , 事实是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蜂拥而至 , ,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搬到了 , , 很多科技新闻都创建了自己的 很多科技新闻都创建了自己的 patreon 页面。buzzfeed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正试图打造许多个人特色 并都创建了自己的子频道。因此 , , 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 , 除了匿名的好处之外 你还可以轮番上阵 你还可以轮番上阵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 , , , , ,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 , , , , , , , , , , , , , , ,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 , , , ,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你不必为了在屏幕上看起来好看而化好妆或做任何事情。 , ,
事情的真相是 , 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动力 , 我们在 Tiktok 商店和许多中国直播中也看到了这一点 , 你知道 , 所有模特都被经纪公司有效雇用 , 因为集中制作、灯光、剪辑、指导、履行都更容易 然后你只需花费 然后你只需花费 20 或 30 个人才。
"
(13:59) Shiyan Koh:
Es war unglaublich. 太不可思议了。就像 , 作为一个生意人 , 你知道 , 她可以把她的巡演 , 货币化 , 变成电影 , 货币化。 货币化。
(Jeremy Au:
你知道
(许世彦 :
商品
(Jeremy Au:
最疯狂的是 , 我妻子看了一部电影 , 然后去看了演唱会 , 我就想 这是同样的事情 这是同样的事情 , 但事实证明 有很多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们看了电影之后会说 , 你知道吗?这部电影太棒了 我也要去看演唱会 , 你知道 , 我也不知道。这是一种有趣的现象 , 因为你会喜欢。 因为你会喜欢。
(14: 27 )许诗燕 :
"
(Jeremy Au:
这就像是一种稀缺效应 , 对吧? 对吧?
(14:49) Shiyan Koh:
我是说 , 这太疯狂了。但令人印象深刻。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这太疯狂了。但令人印象深刻。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14:54) Jeremy Au :
让人印象深刻的当然是 , 就像你说的 , 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 , 也有来自新加坡和我们家乡的人。我的朋友们 甚至是来自美国的朋友们都说 甚至是来自美国的朋友们都说 , 嘿 这位泰国总理真的不喜欢新加坡与泰勒 这位泰国总理真的不喜欢新加坡与泰勒 斯威夫特签署排他性协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意思是 很明显 很明显 你知道 你知道 世界上每个人都想谈论泰勒 世界上每个人都想谈论泰勒 斯威夫特。所以我觉得新加坡就是这么来的 但我觉得这是个有趣的事件 我觉得最后的数字是 因此 , 泰勒 泰勒-斯威夫特只能在新加坡举办东南亚地区的演唱会。所以我认为这不包括北亚或南亚。
(15:31) Shiyan Koh:
她在东京。她在东京。对。
(Jeremy Au:
Ja. "
(16:24 许世彦
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她会赚得更多呢。
(16:27) Jeremy Au :
我不知道。我只是引用了野村、 maybank 、 trip.com 和海峡时报的数据。所以 , 但是 , 是的 , 我的意思是 , 我也做了一些基本的数学计算。我的意思是 , , 每场演唱会大约有 6 万人。所以乘以 6 , 就是 36 万人。那么问题来了 , 平均票价是多少?所以是的 看看结果如何会很有趣 , , 但肯定在数百万美元的范围内。 但肯定在数百万美元的范围内。
(不 , 不 , : :
不 , 不 , 不。1.100 万美元留在了新加坡经济中。85% 流向斯威夫特。这就是为什么我想 , 如果是 7500 万的门票收入 , 她会得到其中的大部分。所以 她会得到其中的大部分。所以 她会得到其中的大部分。所以
所以
所以她能拿到 8000 万。我觉得差不多。我觉得差不多。YEAH.
(Shiyan Koh:
Ja. Ja.
(Jeremy Au:
Das ist gut. Also, ja. 我觉得这篇文章很有意思。好吧 , 抱歉。让我再澄清一下。总票房是 7500 万。其中 1100 万直接用于新加坡经济发展 其中 6400 万归泰勒-斯威夫特所有 , 听起来差不多。 听起来差不多。 听起来差不多。
(17:11) Shiyan Koh:
这还不包括她的商品销售或其他。
(17:14) Jeremy Au :
电影销售额 , 或者人们在 Spotify 上购买和列出更多的东西 , 以及那里的广告费。所以这真的很有趣。我觉得这对新加坡政府来说是笔好买卖 , 对吧?我的意思是 , 它只是说这是一份三百万的独家协议。新加坡的消费税增值税几乎是 10%。因此 如果 如果 30 万音乐会观众真的花了 4,15 亿 , 4000 万。因此 , 这是独家协议的 10 倍回报。
(17:41) Shiyan Koh:
整天都在做这笔交易。
(17:42) Jeremy Au :
整天做那笔交易。继续。泰国总理会怎么想?继续吧。
(17:47) Shiyan Koh:
但我的意思是 , 我认为这可能是 , 我的意思是 除了钱以外 , 我认为这对她来说可能是一笔好交易 我认为这对她来说可能是一笔好交易 因为她不必在多个地方设立和关闭 , 对吗?这会增加成本和精力 , 对吧?疲劳 , 不管是什么 对吧?你只需在一个地方搭建 对吧?你只需在一个地方搭建 然后表演 然后表演 , , , 或者其他什么的。这就像一个冷冻日程表。 或者其他什么的。这就像一个冷冻日程表。 或者其他什么的。这就像一个冷冻日程表。
(Jeremy Au:
是啊
(18:06) Shiyan Koh:
所以 , 我的意思是 , 我认为这种安排也有非经济方面的好处。 我认为这种安排也有非经济方面的好处。
(当然 :
"
(18:57) Shiyan Koh:
无可奉告。
(Jeremy Au:
嗯 , 你知道 , 事情就是这样。我的意思是 , 不管怎样 这都是事实。但如果你是泰勒 这都是事实。但如果你是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的组织者 , 在日本和新加坡有很多好处 , 对吗?因为这两个国家的经济、人均 BDP 以及各种交通联系。
(19:11) Shiyan Koh:
不过我觉得 , 如果我们要继续这样做 , 比如成为一个音乐会中心或其他什么 , 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体育场。室内体育馆的音响效果充其量只能算一般。 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体育场。室内体育馆的音响效果充其量只能算一般。
(Jeremy Au:
新加坡刚刚宣布要再建一座体育场。因此 新加坡刚刚宣布要再建一座体育场。因此 他们有新加坡室外体育场 , 我们在那里观看了比赛。还有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 已经有 30 年历史了。现在 , 他们刚刚宣布要建造第三个体育场。我认为他们还没有真正决定如何处理旧的室内体育场 , 我认为被低估的是 我认为被低估的是 新加坡政府确实接管了该区域。因此 , , 我认为以前该区域更多是由一个独立机构组织 , 而现在则更多地由政府直接管理。 而现在则更多地由政府直接管理。
"
(20:25 许世彦
是的 , 我不知道。我还没去过拉斯维加斯的 die Kugel。
(20:29) Jeremy Au :
Oh, ich möchte gehen.
(20:30) Shiyan Koh:
但那看起来 , 我是说 , 那是一种最先进的新设施。你知道 , , 我想 我想 U2 就在那里演出过 他们说那里的音响效果非常棒 , 是一种疯狂的体验 , 所以我想这是个好消息 , 你知道 , 这是一个机会 , 我们可以建造一些更先进、音响效果更好的设施 至少对于皮特来说 , 如果我们要举办音乐演出 , 我认为音响效果是一个重要的特征。 我认为音响效果是一个重要的特征。
(Jeremy Au:
我的意思是 , 我认为这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才能做到 , 对吧?这就像鸡和蛋。你需要建立一个足够大的场地。然后你需要有技术团队和足球团队 努力引进能真正填满场地的鸡蛋。然后 努力引进能真正填满场地的鸡蛋。然后 你还需要开展旅游工作 , 吸引游客前来。我认为这需要做很多工作。因此 吸引游客前来。我认为这需要做很多工作。因此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战略。我想很多人 , 我刚刚看到马来西亚的反对党议员问泰勒 斯威夫特为什么不在马来西亚。所以我觉得很多人都在经历同样的事情 斯威夫特为什么不在马来西亚。所以我觉得很多人都在经历同样的事情 东南亚的每个政府都有点像 , 好吧 , 你知道 , 嘿 这就像 这就像 4,5 亿的刺激。我们想要一些。我们想要一些。谁不想要呢?所以 , 看看各国政府会怎么做会很有意思。 看看各国政府会怎么做会很有意思。 看看各国政府会怎么做会很有意思。
(21:27) Shiyan Koh:
是啊 , 是啊。泰勒效应是真实存在的 , 但我认为 , 更有趣的问题是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泰勒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泰勒-斯威夫特 , 杰里米?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能够吸引全球观众的本土明星? 杰里米?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能够吸引全球观众的本土明星? 杰里米?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能够吸引全球观众的本土明星?
(21:39) Jeremy Au :
我不想这么说 , 但我觉得这很难 , 因为这是地理路径的功能 , 对吗?这就好比 , 你所在城市的人才和生态系统是什么 , 而这正是新兴产业政策的作用? 而这正是新兴产业政策的作用?
(21:49) Shiyan Koh:
但韩国人已经做到了。哦 , 有一些 k-pop 明星 , 他们是全球性的。比如 bts。
(Jeremy Au:
我是说 , 他们把整个录音棚都工业化了。我也这么认为。我的意思是 , 他们的观点非常美国化。他们知道如何运输。只是 , 这需要努力 , 我认为娱乐业在国内的消费量足够大。人口规模也是如此。我个人很难相信 我认为娱乐业在国内的消费量足够大。人口规模也是如此。我个人很难相信
我想我当时在纽约 , 对吧?我在上即兴喜剧课 我觉得那简直太震撼了 , 因为同班的很多人不只是像我这样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 而是像班上三分之一的人都在娱乐圈工作。他们在《周六夜现场》工作 他们在喜剧节目里工作 还有三分之一的人想成为职业喜剧演员 对吧?所以这就像一个非常有趣的动态 你有这些演员 你有这些演员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把即兴喜剧当做兴趣爱好来探索的专业人士 ,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喜剧演员和专业人士。.
"
我读过的另一本书是《罗宾-威廉姆斯》 , 罗宾-威廉姆斯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喜剧演员。他真的很棒。在旧金山 , 每个人都知道他很棒 , 但他的职业生涯只在洛杉矶起飞 , 因为洛杉矶有星探、整个俱乐部和愿意很快给他合同的人 , 因为这里是洛杉矶 , 对吗?所以我觉得很难打败这些人才漩涡中心。你怎么看?你怎么看?你更乐观吗? 对吗?所以我觉得很难打败这些人才漩涡中心。你怎么看?你怎么看?你更乐观吗? 对吗?所以我觉得很难打败这些人才漩涡中心。你怎么看?你怎么看?你更乐观吗?
(23:35) Shiyan Koh:
我的意思是 , 我可以从两方面来论证 , 即互联网给了人们比以前更早地建立全球受众的机会。如果你有互联网 不管你在哪里 , 新加坡人都会说英语 , 这有点像全球通用的语言。因此 这有点像全球通用的语言。因此 他们可以进入更大的市场。不过 , 我认为你所说的人才密度是真实存在的 对吗?比方说 对吗?比方说 你很有前途 , , 但你周围没有其他有前途的人。这就很难磨练你的技艺。所以 除了培养观众这一块 , 还有一个问题 , 你怎么才能变得更好?这可能需要你到其他地方去。 你怎么才能变得更好?这可能需要你到其他地方去。 你怎么才能变得更好?这可能需要你到其他地方去。
(Jeremy Au:
这是个挑战。我的意思是 , 我想我们从 我想我们从 我想我们从 我想我们从 我想我们从 我想我们从 因为他是在那里被发现的。他们想 , , 我们需要一个亚洲人加入节目 , 代表他们的观点。他就这样被发现了。人才漩涡是很难被打败的。我认为旧金山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现在大流行病已经过去 现在大流行病已经过去 , , 曾经有一段时间 , , 每个人都在说 每个人都在说 三藩市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而现在 而现在 , 它就像开始旋转的小漩涡。现在人们又渐渐回来了 , 对吧?这 ,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 每个人都在说 而现在 , 它就像开始旋转的小漩涡。现在人们又渐渐回来了 对吧?这 ,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 , ,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大流行病在那里 , 每个人都在说 三藩市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 , 对吧?这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 , 每个人都在说 三藩市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 , 对吧?这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 , 每个人都在说 三藩市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而现在 它就像开始旋转的小漩涡。现在人们又渐渐回来了 对吧?这 ,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大流行病在那里 , 每个人都在说 每个人都在说 三藩市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 它就像开始旋转的小漩涡。现在人们又渐渐回来了 对吧?这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大流行病在那里 大流行病在那里 , , 每个人都在说 每个人都在说 三藩市已经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 , 对吧?这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这很难被打败。
(许世彦 :
Ja. 从厄运循环到繁荣循环。
(Jeremy Au:
我知道 ,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 , 很明显 , 这里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居住地 但如果我是单身 但如果我是单身 , 我想成为一名创始人 我会说 , 是的 , 去三藩市吧 看看你是否喜欢这里 看看你是否喜欢这里 , 一、二、三年都可以。但是 , , 你知道 , 你绝对不会搬到荒郊野外去 , 对吗? 对吗?
(24:53) Shiyan Koh:
是啊。YAH.
(24:54) Jeremy Au :
很难超越。这些人才漩涡很难。我觉得这和行业有很大关系。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偶然的 , 但也与产业政策有关。不容易。 但也与产业政策有关。不容易。
(25:02) Shiyan Koh:
杰里米 , 我们来 "人才漩涡" 是为了什么?谁应该来新加坡?
(25:05) Jeremy Au :
金融是个大问题。我会说。东南亚的资本管理和资本配置 , 如风险投资和基金。我的意思是 , 这里有法治。还有强大的军事防御系统来保护这一点。所以政治上是稳定的。因此 , 我认为有一个有趣的地方 , 那就是新加坡的创始人可能会获得一套非常好的早期资本 , 对吗?我想说的是 作为资本方面的滞后效应 , 还有辅导和人才孵化。教育是一个大问题。教育漩涡是一个大问题。我的意思是 , 人们去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 人们去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 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都是很好的大学。你还想到了什么? 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都是很好的大学。你还想到了什么? 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都是很好的大学。你还想到了什么?
(25:38) Shiyan Koh:
不 , 我觉得这些都不错。海洋、航运。 我觉得这些都不错。海洋、航运。
(25:39) Jeremy Au :
我认为音乐会是 , 音乐会是。航运、海运、石油和天然气也是 , 特别是在半导体的提炼方面 , 很有意思。我的意思是 从历史上看 从历史上看 , 我认为现在与越南相比要难一些。但生物技术还是有的 新加坡政府在生物技术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其实 , 说到娱乐业 , 我觉得很明显 , 还有老鼠或会议组织类的音乐会产业 , 我想说的还有酒店业。所以 ,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 说到娱乐业 说到娱乐业 , 从历史上看 , ,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这些都是你可以做好的人才漩涡。.
(26:03) Shiyan Koh:
我的朋友来参加一个麻醉会议。
(26:05) Jeremy Au : : , 好的。我听到阿纳斯塔西娅 , 她就像公主一样 她就像公主一样 我就想。 我就想。 我就想。 我就想。 我就想。 等等。哦 , , 好的。我听到阿纳斯塔西娅 好的。我听到阿纳斯塔西娅 , , , 我就想。 我就想。
(许世彦 :
不 , 不 , 像是麻醉。 像是麻醉。
(Jeremy Au:
是啊 , 完全相反。对 , 就是这样。我曾经看过一个会议 , 叫欺诈会议 , 我被它逗乐了 , 因为你会看到那些猎杀欺诈者的人。 因为你会看到那些猎杀欺诈者的人。
(26:20) Shiyan Koh:
这是安全问题吗?
(26:22) Jeremy Au :
是的。他有一本杂志 , 就像前面的杂志一样 , 然后上面的顶端就像一个欺诈者。然后他展示了一个男人或女孩的脸 , 就像 我不知道 , 这个月的出版物的人物。我就想 这个月的出版物的人物。我就想 这太有趣了 因为你又会想 , 你会把它当做这个人是个骗子来读 你会把它当做这个人是个骗子来读 总之 , 这就是我的 爸爸的笑话 但看到诈骗会议的召开还是很吸引人的。那是什么?超级回报 这是新加坡风险投资协会与亚洲开发银行合作 连续多年从香港举办的大型会议。因此 , 对于资本分配者和风险投资基金来说 , 这也是一个大事件。 这也是一个大事件。
(26:54) Shiyan Koh:
我想回到你关于这些事件的积极外部效应是什么的评论?我认为这可以追溯到 F1 赛事。
(27:02) Jeremy Au :
没错。这是一个很大的
(27:02) Shiyan Koh:
F1 可能比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需要更多的投资 , 对吧?因为你实际上是为了比赛而关闭了市中心。但后来它就有了这种引力 , 对吗?因为现在米尔肯公司和超级回报公司都把 f1 纳入囊中 , gp 和 lp 的大事件。因此 , 我认为这是另一种会奖旅游的例子。 我认为这是另一种会奖旅游的例子。 我认为这是另一种会奖旅游的例子。
(27:32) Jeremy Au :
我不知道。我都不知道小鼠是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有个会议。
(27:36) Shiyan Koh:
就像什么 , 会议 , 还有 , 博览会? 博览会?
(27:39) Jeremy Au :
因为我不知道 MICE,所以生气地发了一条微博。你为什么要发这条微博?但我觉得你的观点很有意思。我同意你的观点,你知道,从现在开始,九月是完全短暂的。这也是我意识到的,因为九月就像,但每个人都在括号里。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计划,那就是在经济发展局或旅游方面,如果你能证明你能让人们在会议期间停留更长的时间,他们实际上会给你补助金。因此,举例来说,如果你的会议为期三天,但如果你能让人们多逗留一到两天,你实际上就能获得新加坡政府的补助金,因为这样做会产生刺激效应,人们会去旅游等等。
有趣的是 , 现在每个活动都开始按顺序进行。因此 , 9 月份的活动越来越多 , f1 成为旗舰活动 , 然后每个人都觉得 , 这很容易证明 人们会待得更久 , 所以他们 , 所以现在这些活动都开始聚集在 9 月份这个时间段 , 这太疯狂了。 这太疯狂了。 这太疯狂了。 这太疯狂了。 , 人们会待得更久 , , 成为旗舰活动 然后每个人都觉得 这太疯狂了。 这太疯狂了。
(28:32) Shiyan Koh:
哦 , 米尔肯、超级回报 , 这些都是大活动 , 但还有其他活动 我想福布斯也有一个 我想福布斯也有一个 , 还有一个音乐活动 因为我认识的一个创始人总是来参加音乐会议 , 所以是的 , 这是非常紧张的 , 整个时间就像两个半星期。当然 整个时间就像两个半星期。当然 , 酒店也变得非常荒唐。 酒店也变得非常荒唐。
(Jeremy Au:
是啊 我觉得这很有趣 , 因为很明显 , 会产生很多连锁反应 , 但这是个很累人的时间段。但你知道 , 很明显 , 如果这样做有意义 对吗?如果有人从美国飞过来 对吗?如果有人从美国飞过来 我的意思是 , 再举个例子 再举个例子 你不可能飞 你不可能飞 25 个小时 你可能会呆更长的时间。所以你不妨 你可能会呆更长的时间。所以你不妨 你可能会呆更长的时间。所以你不妨 你可能会呆更长的时间。所以你不妨
(29:08) Shiyan Koh:
只有 14 个小时。来吧 , 伙计。 伙计。
(Jeremy Au:
好吧。 Wenn Sie den Direktflug machen, okay. 好吧 好吧 我觉得还有更长的航班。看情况吧。好吧 , 等等 , 你说的是从旧金山飞 14 个小时 , 对吗?我说的是纽约 这是 这是
(29: 18) Shiyan 许 :
18 个半小时
(好吧 :
有些人会在成田机场转机 , 然后中途停留 , Shiyan 。但这仍然是一次长途飞行。这是关键。
(29:28) Shiyan Koh:
是啊 , 是啊。 是啊。
(29:28) Jeremy Au :
所以 , 你最好花很长时间 , 至少要花五天才能倒过来时差。总之 , 因为是 因为是 因为是 小时、 8 小时的时差。所以 , 你还不如待久一点。我觉得 你还不如待久一点。我觉得
(是啊 :
这很有道理。我的意思是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那段时间计划营地活动 , 因为我们想 , , 你已经要在城里参加 f1 了。为什么不去巴厘岛呢?对不对?就是这样 对吧?但如果什么都没有 , 我就说 , 嘿 , 来巴厘岛吧 , 人们就会说 , 到目前为止那里怎么样。 到目前为止那里怎么样。 到目前为止那里怎么样。 , 我就说 我就说 , , , 人们就会说 到目前为止那里怎么样。 到目前为止那里怎么样。
(29:52) Jeremy Au :
"
这是否意味着 , 如果你是创始人 , 9 月份是个募资的坏时机 , 因为有风险投资人和 lp 们在到处募资。我只是随便说说。我只是在这里大声说说。
(30:17) Shiyan Koh:
"
(30:54) Jeremy Au :
是啊。太忙了。我累坏了。我记得在那件事结束的时候 , 我想 , 我外向了。我只是在家里。只是读一本书。我妻子问 , 这人是谁?我说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在床上安静地看书呢 很疯狂 但我觉得这很有趣 , 因为所有这些都像在谈论会议和大片效应的影响 , 我觉得这很有趣 , 因为互联网已经使内容消费的边际成本实际上为零 ,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但我觉得这很有趣 , , 这人是谁?我说 , ,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我外向了。我只是在家里。只是读一本书。我妻子问 我外向了。我只是在家里。只是读一本书。我妻子问 这人是谁?我说 因为互联网已经使内容消费的边际成本实际上为零 ,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如果你在网上观看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的一部电影 与观看 与观看 10 次的人相比 , 没有任何成本 , 只是略微增加了成本。然后就是亲临现场的大片活动的回归。我也不知道。看到这种情况 ,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31:28) Shiyan Koh:
我的意思是 , 我想这对制作人来说是边际成本。对消费者来说不是边际成本。 我想这对制作人来说是边际成本。对消费者来说不是边际成本。
(31:33) Jeremy Au :
没错。没错。YAH.
(31:34) Shiyan Koh:
但是是的 , 我想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 , 但是你有一种 , 是什么呢?双峰分布 , 对吧?大的变得更大。所以大片的覆盖面会变得更广 成本更低 成本更低 但同时也会让小众、长尾的东西得到发展 , 因为发行成本降低了 , 而且人们可以更有效地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所以 , 你超级喜欢情绪朋克书呆子核心。我甚至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 但你可以找到它 , 你也可以找到其他和你一样想找到 20 年前那个东西的人。
(Jeremy Au:
是的 , 我同意。我想我和我妻子看了比尔-伯尔的电影《老父亲》。超级小众 , 对吧?我觉得是 netflix 委托制作的 , 超级小众 对吧?因为在当今时代 , 你永远不可能在电影院里拍得好。它不是大片 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比尔 伯尔。这部电影开了很多玩笑 关于一个不懂现代社会的父亲 所以这是个非常小众的东西 , 但是 但是 我妻子很喜欢比尔 伯尔 伯尔 就像他在播客中谈论父爱的那一集。所以我告诉她 我说 , 我觉得这可能是一部有趣的电影。我和她都非常喜欢 如果是在电影院 如果是在电影院 , 我们根本不可能按时看完。所以我们都很喜欢 我们根本不可能按时看完。所以我们都很喜欢 , 每个人都需要到场 因为这是一个文化事件 伯尔这样的小众内容 而他只是陪着她们。 而另一端则是像泰勒 而另一端则是像泰勒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斯威夫特这样的大片
你必须到场 , 因为这是一场文化盛事 , 就像超级碗一样。而那些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都是垂死挣扎 , 我是你们的忠实粉丝 你们的小众电影正在消亡 你们的小众电影正在消亡 , 就像你们的艺术电影一样 , 它们也不会再在影院上映了。 它们也不会再在影院上映了。
(33:05) Shiyan Koh:
都会出现在 netflix 或其他任何 rd 发行渠道上。
(33:09) Jeremy Au :
我觉得 A24 做得很好。我在看关于 A24 模式的商业分析 , 是的 他们很好地利用了长尾效应。他们认为 他们很好地利用了长尾效应。他们认为 , , 但他们试图更上一层楼。但结果是 , 他们认为定价过低 , 但他们所做的是 , 他们的价格要高出很多。实际上 , 这是一个指数蝙蝠。所以 , , 他们给他们一个体面的检查 , 说实话 但它实际上就像一个指数赌注 但它实际上就像一个指数赌注 , 因为对他们来说 , 他们不知道哪一个是要做到这一点。所以这很有趣。 他们不知道哪一个是要做到这一点。所以这很有趣。 他们不知道哪一个是要做到这一点。所以这很有趣。
"
(33:57) Shiyan Koh:
我不知道你还是个电影迷 , 杰里米。 杰里米。
(34:00) Jeremy Au :
我不是电影迷。我不像我妻子那样参加斯坦福电影俱乐部。我只是比较喜欢科幻片。我喜欢某些导演的作品。所以我喜欢《异形》系列、《普罗米修斯-雷普利》。
(34:11) Shiyan Koh:
你去看《沙丘》?
(34:12) Jeremy Au :
"
(许世彦 :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 一般来说 , 我更喜欢看书 , 而不是电影。 而不是电影。
(34:43) Jeremy Au :
Boo. 你必须全部看完。书、电影和音乐会 , 对吧?我不知道。他们听书呢 , 我猜。 我猜。
(34:48) 许世彦 :
我想有一次 , 就像《哈利-波特》一样 , 我看了一些电影 , 也读了一些书。我发现我更喜欢自己的想象力。所以我不太喜欢看书改编的电影。我很喜欢、 也读了一些书。我发现我更喜欢自己的想象力。所以我不太喜欢看书改编的电影。我很喜欢、
(Jeremy Au:
哦 , 有意思。老实说 , 我以前比较纯粹 , 但现在我喜欢先看电影 再看书。我会对角色有更深刻的感受。有趣的是 再看书。我会对角色有更深刻的感受。有趣的是 , 这真的带来了很多观众 因为当我在读《沙丘》的时候 , 可能你和我都是书呆子 , 一点都不酷。 一点都不酷。 一点都不酷。
(35:20) Shiyan Koh:
Hallo.
(Jeremy Au:
我只是在描述我自己。我不是在描述你 , 但你知道 , 现在这是一部电影 , 我想 哦 哦 , 我们现在都很酷了。我们就像 哦 , 我妻子就像 , 哦 续集会是什么呢?我想 续集会是什么呢?我想 , 是啊 , 我读了整个沙丘系列。我知道这部电影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不会告诉你的 , 看它。还有《银翼杀手 看它。还有《银翼杀手 2049》 这是、
(许世彦 :
你救不了它 杰里米 别再推了
(Jeremy Au:
就好像你得在亚马逊 Prime 或者其他什么地方买 , 或者在苹果电视或者其他类似的地方买。这很糟糕 , 因为《银翼杀手 2049 》太受科幻迷的追捧了 , 对吧?哦 好吧。不管怎么说 泰勒 泰勒 斯威夫特加《沙丘》加《银翼杀手》。是啊 , 我觉得其实有很多 , 它们都很相似 , 泰勒-斯威夫特和《六月》都是大片 , 都被设计成大片 ,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 它们都很相似 , , 泰勒 泰勒 , ,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像大片一样发行。所以
(36:04) Shiyan Koh:
是啊。那么我想 , 你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会带来更多长尾内容吗?它对大片有什么影响?它让更多的人能够构建 , 你知道 , 让我们把它与技术联系起来。 让我们把它与技术联系起来。
(36:15) Jeremy Au :
我觉得你说得完全正确。我认为这将会分散按模型划分的部分 , 也就是在长尾部分 , 它会变得更长 因为会出现一个问题。即使是你的份额 , 比如 , 好吧 , 让我们只是说 , 据说我真的很喜欢。看沙丘沙虫攻击新加坡内容的视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 但假设我想要这样。好吧 事实证明 事实证明 除非我花钱请插画师来做 除非我花钱请插画师来做 否则没人会帮我做 , 就像一年前的 f1 一样。但现在 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为我制作视频。因此 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为我制作视频。因此 , 我认为长尾产品会变得更加分散和小众。
(36:43) Shiyan Koh:
类固醇的粉丝小说。
(Jeremy Au:
哦 , 是的。百分之百的类固醇粉丝小说。我的意思是 , 是的 , 你会觉得这很有趣 , 是的 , 我觉得这是个没完没了的故事 , 对吧?抱歉 , 是书 是书
(许世彦 :
太疯狂了 太棒了。 太棒了。
(36:54) Jeremy Au :
在这一点上 , 和平了。她 , 很高兴再次和你在一起 , 永远保持郑重。 永远保持郑重。
(36:59) Shiyan Koh:
谢谢 , 杰里米。 杰里米。
(36:59) Jeremy Au :
再见。再见。
(37:00) Shiyan Koh: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