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ay Aung: Anywheel 创始人的奋斗、赢得 共 享单车战争以及拒绝风险投资和收购要约 - E462

"我经常对我的团队说 , 也经常提醒自己 , 我们所从事的是一个真正需要智慧的行业。在我们目前所做的每一件事中 我们都可以向许多国际企业学习。最初几年 , 当我们建立团队时 , 并没有太多的创新。更多的是让事情运转起来。我们相信新加坡的微型交通 共 享吗?如果我们相信 , 我们如何让它发挥作用?我们如何从中学习?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身边不仅值得信赖 , 而且勤奋努力的人"。-htay aung , Anywheel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我预料到了许可和法规的到来 , 而它们确实到来了。我们成功了 , 而许多人却没有成功 因为 因为 lta 要求车锁必须支持 gps , 这意味着每辆自行车都需要内置 这意味着每辆自行车都需要内置 卡 而不仅仅是蓝牙。我们从一开始就选择使用带有后台系统的智能锁 , 该系统能够跟踪所有骑行者及其位置。这一战略决策确保了我们的自行车在实施许可时符合规定。在新加坡 , 所有获得许可的运营商都必须将其系统与 lta 集成 每隔 每隔 30 分钟至 1 小时报告一次实时位置。这种严格遵守预期法规的远见卓识 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如何利用技术来维持我们的业务 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如何利用技术来维持我们的业务 。- Anywheel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htay aung

"我们与一家风险投资公司达成了一些协议 , 他给了我们想要的估值 , 但我们没有接受这笔钱 , 因为我们的支出重点不同。这家风险投资公司希望利用这笔资金 , 通过广泛的广告宣传和名人效应 , 迅速提高应用程序的下载量。我坚决不同意这种做法 因为这有可能损害公司业务。如果我们通过 因为这有可能损害公司业务。如果我们通过 youtube 、 Instagram 或 Facebook 等渠道获得了 100 万用户 而他们下载了应用却找不到自行车怎么办?他们根本不会使用这项服务。我反驳了风险投资人的策略 , 认为资金应该用于购买和改进自行车。我认为 , , 这将鼓励他们下载并使用该应用 这将鼓励他们下载并使用该应用 而不是因为他们被广告所左右 而不是因为他们被广告所左右 , 而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服务本身的价值。这种立场使 Anywheel


Anywheel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tay aung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题 :

1. : : htay 详细介绍了他从一个在新加坡面临文化和语言障碍的移民学生到成为 Anywheel 创始人的历程。他最初的灵感来自于处理悉尼和新加坡的交通问题 , 这让他在 2017 年就读悉尼大学期间萌生了 共 享单车服务的想法。他讲述了融入新文化和教育体系的早期挑战 , 这些挑战塑造了他的创业心态。 这些挑战塑造了他的创业心态。

2. : : htay 描述了创办 Anywheel 初期的运营挑战 , 包括在家中组装第一辆自行车 , 以及应对供应链挑战 , 500 辆自行车。他分享了对早期错误的见解 , 例如订购未组装的自行车 , 这导致了重大的物流挑战。他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如何整合物联网技术来提高运营效率和满足监管合规性 特别是针对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 LTA )于 2018 年实施的许可法规。

3. : : htay 强调了在困难时期做出的战略和财务决策 , 以及他拒绝风险投资资金以保持对公司战略方向控制的选择。他还讨论了市场扩张战略和监管导航 以及公司如何适应变化并在 以及公司如何适应变化并在 2018 年 lta 新规出台后收购竞争对手。他还详细说明 收购 收购 SG Bike 不仅是业务扩张 , 也是巩固市场的举措 , 并通过承担对客户承诺的责任来提高整个行业的声誉。他谈到了保持商业道德的做法 , 特别是不收取用户押金的决定 这一决定是为了促进信任 , 使 Anywheel 与摩拜单车和 OFO 等竞争对手区别开来。 OFO 等竞争对手区别开来。 OFO 等竞争对手区别开来。

杰里米和 htay 还谈到了应对 Covid-19 大流行所面临的挑战 , 工作场所中信任、透明和努力工作的重要性 , 以及他在保持对可持续发展和社区影响的高度重视的同时扩大运营规模的战略计划。 以及他在保持对可持续发展和社区影响的高度重视的同时扩大运营规模的战略计划。

加入我们的 Geeks an einem Strand!

您一定不会错过本地区独一无二的顶级初创企业大会-"海滩上的极客" (Geeks an einem Strand )!请于 2024 年 11 月 13 日至 15 日在宿务麦克坦的 JPARK Island Resort 参加我们的活动。本次活动将技术爱好者、投资者和创业者聚集在一起 , 参加为期三天的研讨会、讲座和交流活动。登录Geeksonabach.com , Bravesea 注册 前 前 10 名可享受 45% 折扣 后 10 名可享受 35% 折扣。 折扣。 前 前 前 前 45% 折扣 后 10 名可享受 35% 折扣。

(01:39) Jeremy Au :

Hallo Htay, sehr aufgeregt, dich in der Show zu haben. 嗨 , 阿泰 , 很高兴你能来参加节目。 很高兴你能来参加节目。

(01:41) Htay Aung:

嗨 , 早上好 , 杰里米。谢谢你邀请我。我也很激动

(01:45) Jeremy Au :

显然 , 我们在新加坡各地都见过你的自行车。之所以会有这次谈话 , 是因为我和经常一起主持节目的 Shiyan 在笑 , 最近有新闻说 Anywheel 是唯一幸存的成员 , 而你们从未筹集过风险投资资金。我们笑是因为我们是做风险投资的 所以才对你的故事感到好奇。不过 所以才对你的故事感到好奇。不过 我们显然会讨论你是如何做到的 我们显然会讨论你是如何做到的 , 以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而你们从未筹集过风险投资资金。我们笑是因为我们是做风险投资的 而你们从未筹集过风险投资资金。我们笑是因为我们是做风险投资的 , , 最近有新闻说 最近有新闻说 最近有新闻说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但你能分享一下你自己吗?

(02:08) Htay Aung:

当然可以。首先 , 感谢你们邀请我来这里。我叫 tay aung 。我是 Anywheel 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这是新加坡和泰国第一家也是最后一家小公司。目前 , 就车队规模而言 , , 这还要归功于我们在新加坡交通管理局( lta )获得的许可。因此 , 我们获准在新加坡运营 35.000 辆规模的车队 , 这本身就是一项全国纪录 , ,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分享的 , 你知道 , 你笑称我们是唯一的幸存者。在我们存活下来之前 你笑称我们是唯一的幸存者。在我们存活下来之前 新加坡其实有很多公司 , 我想有将近 20 家微型移动公司。后来情况变得太疯狂、太混乱了。我想在高峰期 , 新加坡大约有 200 " 2022 年 , lta 本可以只给我们 2 万或 2,5 万辆 共 享单车 但他们对我们有很强的信心。而且我们也证明了我们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营商。因此 , 他们给了我们 30.000 美元 这也是我们申请的额度。这确实给了我们信心。就在今年 这也是我们申请的额度。这确实给了我们信心。就在今年 5 月 我们又申请增加这一规模 我们又申请增加这一规模 结果又获得了 5000 个名额。因此 我们再次打破了记录。这就是我们的快速旅行 我们再次打破了记录。这就是我们的快速旅行 , 从七年前到今天的故事。

(03:54) Jeremy Au :

Wow. 难以置信。我有很多问题要问 , 不过 , 让我们先回到开头 , 你先是上了义安理工学院 , 然后又上了悉尼大学。学生时代是怎样的? 然后又上了悉尼大学。学生时代是怎样的? 然后又上了悉尼大学。学生时代是怎样的?

(04:02) Htay Aung:

我的学生生涯可谓跌宕起伏 , 因为我出生在缅甸。我 10 岁时来到新加坡。因此 , 文化差异肯定很大 我必须迎头赶上。然后 我必须迎头赶上。然后 肯定还有语言障碍。刚来新加坡时 肯定还有语言障碍。刚来新加坡时 我的英语非常糟糕。因此 , 在最初的几年里 我的英语成绩在新加坡非常糟糕。然后 我的英语成绩在新加坡非常糟糕。然后 我觉得我开始跟上了我的语言和文化。然后 , 我在中学的某些部分学得还不错。然后 , 我开始学习网球。因此 , 在义安理工学院 , , 通过 DSA 直接入学。但出乎意料的是 , 凭着我的成绩 , 我还是被录取了 所以这就有点像 dsa "

(05:17) Htay Aung:

创办 Anywheel 的想法其实来自于我在悉尼大学读书的时候。实际上是我的最后一年 , 最后一个学期。我被堵在了路上。所以我从身体发育期就开始在新加坡开车。当我刚到澳大利亚时 , 我也在新加坡开车 我是澳大利亚的司机。但我在这两个城市注意到的是 我是澳大利亚的司机。但我在这两个城市注意到的是 , 随着我开车的次数增多 , , 我在悉尼的利物浦街( 我在悉尼的利物浦街( Liverpool Street )堵车 , 就在乔治街( George Street )后面 , 就像悉尼的乌节路( 就像悉尼的乌节路( 就像悉尼的乌节路( 就像悉尼的乌节路( )。我知道 然后自行车不断从我身边驶过。那是在 年初。我当时想 年初。我当时想 年初。我当时想 年初。我当时想 嘿 嘿 嘿 嘿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分钟。所以我被堵住了 非常生气 然后自行车不断从我身边驶过。那是在 年初。我当时想 年初。我当时想 以前从 嘿 到我家只需要 分钟 ,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我可以直接骑自行车去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而现在需要 分钟。所以我被堵住了 非常生气 然后自行车不断从我身边驶过。那是在 然后自行车不断从我身边驶过。那是在 CVD,而不是堵在路上或被堵在路上。我的意思是,悉尼的停车费贵得离谱。一个小时可能要30新元,所以我就想,为什么我不这么做呢?所以我觉得这可能是个商机,对吧?于是,我暂停了一个学期的学业。我开始在谷歌上搜索,澳大利亚就像在海底一样,离任何地方都很远。所以我不确定,甚至在 2017 年,我也不确定,我不知道摩拜单车或 Foo 是否存在。所以,但我开始做谷歌的时候,我就想,哦,有意思,中国已经有这样的公司了。于是我休息了三个月。我去中国玩,下载了大约 200 多个应用程序。给几乎所有的公司付了押金,然后玩了两个月的应用,然后了解了这个行业。所以这是件好事。我的意思是,我的部分想法已经不再新鲜了,这让我很难过。有一家非常强大的公司,但另一件好事是我可以学习,因为已经有很多人喜欢这家公司了。

"

之后 , 我去澳大利亚注册公司 , 成立一家公司。但几个月前 , , 当然我也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了我的大学学业 , 但我意识到 但我意识到 随着我对业务的进一步了解 , 澳大利亚的城市密度、人口数量以及我在第一个国家开展业务的方式都不太合理 所以我还是决定回到新加坡 所以我还是决定回到新加坡 创办 创办 Anywheel 。因此 下个月 , 也就是九月 , 我们将庆祝在新加坡成立七周年。 我们将庆祝在新加坡成立七周年。 我们将庆祝在新加坡成立七周年。 创办 创办

(07:44) Jeremy Au :

Wow.

(07:45) Htay Aung:

我的大学生活是怎样的?

(07:47) Jeremy Au :

Ja. 当你说到新加坡和学习方面的时候 , 你是否已经被这些人所鼓舞?他们人太多了 , 而且已经在新加坡上市了。那你不会气馁吗?你有什么感觉? 而且已经在新加坡上市了。那你不会气馁吗?你有什么感觉?

(08:01) Htay Aung:

"

因此 , 我把赌注押在了这一点上 , 也押在了我对新加坡的了解上。首先 让我慢慢来。让我先站稳脚跟。我先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 , 用我的节骨眼知识更好地了解权威。与此同时 , 如果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如果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这非常激烈的短语 , 对不对?减弱来了 然后它给很多人造成了很大的头痛 然后它给很多人造成了很大的头痛 你越大 , 他们就越头痛。所以 他们就越头痛。所以 我算是赌对了。为了在那里创造机会 , 我想让那些大公司互相争斗 , , 我们就像被他们的竞争阴影笼罩着 我们就像被他们的竞争阴影笼罩着 , 这也让我们真正打好了基础。 这也让我们真正打好了基础。 这也让我们真正打好了基础。

(09:09) Jeremy Au :

那么 , 当你们从澳大利亚开始创业并搬回新加坡时 , 很明显 , 你们比中国公司在新加坡的启动时间晚了好几个月。当时的情况如何?你的第一辆自行车是怎么来的?是买的吗?借的吗?最初的几辆自行车是怎么开始的?我猜是你的第一辆自行车吧。 你们比中国公司在新加坡的启动时间晚了好几个月。当时的情况如何?你的第一辆自行车是怎么来的?是买的吗?借的吗?最初的几辆自行车是怎么开始的?我猜是你的第一辆自行车吧。

(09:26) Htay Aung:

一辆自行车也是一个非常非常痛苦的过程 , 因为在那段时间里 , 那些自行车制造商、那些工厂对我们根本不感兴趣 , 因为在那段时间里 , 我们只是去那里说 , 啊 , 500 辆自行车、 1000 辆自行车。我们甚至不谈 不谈一辆自行车、 不谈一辆自行车、 500 辆自行车到 1000 辆自行车。大多数工厂甚至都不接待我们 因为摩拜单车、 OFO 、 等公司的业务 等公司的业务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200 多家公司的业务 , 都已经达到了每月五位数、六位数甚至七位数。所以 , 我们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 都已经达到了每月五位数、六位数甚至七位数。所以 我们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 , ,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 , 我们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 根本不搭理我们。 ,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多家公司的业务 , 都已经达到了每月五位数、六位数甚至七位数。所以 我们 就像我们接触的大多数工厂一样 ,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根本不搭理我们。 , ,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以及来自中国的

"

(10:39) Jeremy Au :

你是如何谈妥第一份合同的?

(10:42) Htay Aung:

"

他们可能会想 , 哇 , 你为什么给别人打电话?这么业余?但说真的 那是我第一次骑自行车。我花了两天时间组装 , 然后我觉得我发出的噪音太大了。我甚至把它搬到我家去组装 , 邻居们都问我 , 你在干什么?我就说 , 组装自行车。有公司吗?所以在组装过程中 , 我真的开始分享这个故事 但他们都说 , 等等 等等 真的有摩拜单车 , 真的有 OFO , 而你只是在检查一辆自行车。我们在做什么?所以第一辆自行车的经历非常有趣。

(11:49) Jeremy Au :

所以是组装一辆自行车 , 对吗?但你知道 , 仅靠一辆自行车显然是做不了 共 享单车的 , 对吧?那么 , 你们是如何获得前 100 辆或前 10 辆自行车的?你是如何考虑首次投放的?

(Htay aung:

对。样品自行车到货并完成后 , 我亲手完成了组装。我测试了几天。幸运的是 , 我没有跟着副总统 , 这是个好兆头。所以我就给我们的中国供应商说 ,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辆 所以马上就运了 所以马上就运了 所以马上就运了 辆过来 , 然后在年底的时候 , 在下了订单之后 , 我们就开始找仓库 , 然后开始建立我们的团队实验室。

(12:22) Jeremy Au :

那是什么样的情况?你有 1000 辆自行车 , 很明显 , 你需要钱 , 因为我不知道你的自行车在那个时候值多少钱。那么 , 你是如何推动这些自行车的? 你是如何推动这些自行车的?

(12:31) Htay Aung:

"

所以,是的,我需要 1000 块钱,但是,我的大部分钱,还有我在大学期间所做的所有工作积攒下来的大部分钱,足够我买 1000 辆自行车了,当然,我还得向我父母要钱。是的,他们出了一点钱来保证自行车的安全,因为这些钱只够买一辆自行车。1000 辆自行车的购买成本就已经达到了 20 万,然后我们还得谈谈办公室,我们甚至连办公室都没有。我们只有仓库。因此,我的父母参与了最初的投资,之后随着公司的发展,我开始寻找我的朋友。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同时毕业的,大家都在寻找机会,他们也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因此,我也从一些朋友那里获得了第一笔投资。

(13:54) Jeremy Au :

了不起。有趣的是 , 你说有上千辆自行车 , 那么你有一个仓库 , 对吗?所以我猜这次是组装好的。我不觉得 , 你有一个 , 我猜这次已经组装好了 , 但空间还是很大。它是什么样的? 但空间还是很大。它是什么样的?

(14:06) Htay Aung:

" "

"

"

(16:25) Jeremy Au :

你是怎么找到你的早期团队的?

(16:27) Htay Aung:

"

(17:05 )赫泰昂 :

"这样的公司 , 你知道 , 我们可以向它们学习。所以 这是头几年的事。我的意思是 , 我们现在不能这么说 , 但在头几年 , 当我们组建团队时 , 说实话 并没有太多创新。更多的是我们如何让这件事运转起来?我们是否相信新加坡的微移动 并没有太多创新。更多的是我们如何让这件事运转起来?我们是否相信新加坡的微移动 享 , 如果所有人都相信 , 我们如何让这件事运转起来?我们如何学习?因此 , 我需要更多值得信赖的人和勤奋的人 而不是聪明的人。我的意思是 , 别误会我的意思 , 他们还是很聪明的。我的意思是 他们掌握了很多信息 他们掌握了很多信息 , 对吗?我很高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一直在我们公司工作到今天 , , 所以我们的第一支团队就是这样开始的 ,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友谊、信任和勤奋的人。 , , , , “

(18:30) Jeremy Au :

所以 , 在早期 , 你说得完全正确。每个人都在互相抄袭 , 每个人都在互相学习。那么 , 你刻意模仿的东西是什么?又有哪些东西是你学来的 , 你无法复制的? 你无法复制的?

(18:40) Htay Aung:

我认为我抄袭的是整个应用程序 , 因为我们不再需要设计了。所以更多的只是改变颜色主题。还有我读到的 , 我无法复制的是操作。还有价格。让我把它们分开。关于运营 我认为首先 , 他们会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后台来告诉他们。自行车在哪里?骑行率如何?他们应该在什么时间去哪里取车重新部署?所以这是我们没有的 , 我们必须建立的后台 我们必须建立的后台 对吗?我们的第三方供应商也没有如此成熟的后台。即使他们有 , 也是针对中国的。它并不适合新加坡这样的市场 , 在新加坡 摩拜单车真正关心的是我们所有员工的福利 摩拜单车真正关心的是我们所有员工的福利 , 因为他们是全天候的 他们的 他们的 kpi 是基于每辆单车的 它总是非常非常苛刻的 kpi 。这在新加坡是无法实现的。

首先 , 我们没有后台来实施。但我们的自行车本身当时还只是纯蓝牙的。我们甚至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智能锁。实际上 , 我们的每辆自行车都有一张 SINGTEL 4G SIM 卡。因此 我们是最大的中心客户之一 我们是最大的中心客户之一 每月有 35.000 张 SIM 卡付费。所以现在我们能够追踪一切 但在此期间我们无法追踪。因此 但在此期间我们无法追踪。因此 , 这是我们无法复制的。因此 , 我们必须手动向我们的运营人员学习 , 在哪里部署、如何部署、何时部署、部署多少 所以这是我们觉得无法学习的一件事 因为我们没有后台。我们没有技术。所以我们必须非常非常手工地去做。然后是价格 因为我们没有后台。我们没有技术。所以我们必须非常非常手工地去做。然后是价格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 而且他们背后都有阿里巴巴和腾讯的支持 , 而我们没有 , , 对吧?所以我们很快就意识到 ,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 , , , , , , , , , , , ,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因为大多数公司都在打价格战以获得市场份额 , , , , , , , , , , , , , , ,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我们不能打价格战。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收费。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

"

(20:41) Htay Aung:

所以我们两个 , 非常有趣。我们是大学里非常要好的朋友。然后有一天 , 快毕业的时候 我们告诉对方 , 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想法。之后 , 我们在一家咖啡馆聊天 , 都想到了同一个主意。我们想开始 共 , 我告诉他 , 好吧 , 让我去新加坡。至于澳大利亚 , 我只负责投资。我只负责把钱投进去 , , 但在此期间 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推出了自行车 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推出了自行车 我们很快意识到 我们很快意识到 , 每个用户使用自行车的费用约为 70 澳元。

我们很快意识到 , 我们的账户里有很多押金。然后我们很快意识到 , 因为他们是其他股东 , 股东们很想用这笔钱去购买更多的自行车。因此 , 要使用我们没有的钱 , 所以我很快就作为一个小股东 无法做出决定。我不能有任何否决权 无法做出决定。我不能有任何否决权 , 对吗?所以我很快就意识到这是非常危险的。 对吗?所以我很快就意识到这是非常危险的。

(21: 29htay Aung:

这样做非常非常危险。因此,当我在新加坡成立 Anywheel 公司的第一天起,就没有押金。因此,我认为我们绝对是新加坡唯一一家,也是本地区唯一一家可以说从第一天起就不需要押金的公司。所以这是我们要学习的。首先,我们要学会控制自己,因为有了这些钱,任何人、任何人都会受到诱惑。任何人,任何人类都会被诱惑去使用它。所以我甚至不想受到诱惑。甚至,即使我控制了它,如果我开始让风险投资公司和股东参与进来,他们也会受到诱惑而使用它。所以,我不想把这笔钱放在一边。所以,这是我们要学习和适应的。没有押金。然后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必须收费。事实上,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从第一天到现在,我们的收费标准都不会变。

(22:04) Jeremy Au :

太棒了。我觉得这真的很有帮助 , 因为很多人都想复制 , 但你必须弄清楚哪些该复制 , 哪些不该复制。你是怎么搞清楚运营方面的问题的?因为我认为很多公司都死于此 , 对吗?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把它们放在哪里 , 不知道该去哪里取。但也有很多自行车丢失了。还有很多自行车被偷了。新加坡显然也一直在下雨 , 对吧?所以一定要做好维护和保养工作。你能跟我谈谈运营方面的问题吗? 对吧?所以一定要做好维护和保养工作。你能跟我谈谈运营方面的问题吗?

(22:26) Htay Aung:

" "匙扣" 。所以到今天为止 , 我很高兴地说 , 我们已经在中国有了自己的办事处 , 负责所有的采购工作。 负责所有的采购工作。 负责所有的采购工作。

我们还控制着工厂的生产线。所以 , 现在我们 70% 的自行车零件都是自己采购的 , 然后我们就去凤凰城组装其他所有零件。我们不了解供应链。我们只给你一次工资 , 但今天 , 快进到今天 我们采购了 70% 的零件 , 然后运到工厂。因此 工厂基本上只负责组装。这样做的好处是 工厂基本上只负责组装。这样做的好处是 , 我们可以自己进行大量的质量控制 而且还能大大降低价格。我们的议价能力更强 , 因为工厂只是变成了流水线。我们对供应商和装配线都有很强的议价能力。因此 , 这一点已经得到了改善。但我们不知道的是 我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我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 对吗?因为我们的第一个市场是新加坡 ,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还能大大降低价格。我们的议价能力更强 , 因为工厂只是变成了流水线。我们对供应商和装配线都有很强的议价能力。因此 这一点已经得到了改善。但我们不知道的是 然后运到工厂。因此 , 对吗?因为我们的第一个市场是新加坡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而且新加坡现在仍然是我们的总部。

(23:49) Htay Aung:

我们以为新加坡不会有偷窃问题 , 因为它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信誉最好的国家之一 , 对吧? 对吧?

"

"

在 COVID 期间,情况变得更糟,因为我认为很多人没有工作,很多人无所事事。所以他们开始偷我们的自行车。所以,如果你看看我们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帖子,就会发现非常有机。我们从不自夸。我们有 300 多万个五位数的赞和几千条评论。我们开始让自己的执法团队在附近抓那些没有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或没有使用应用程序就偷我们自行车的人。因此,它一下子变得相当受欢迎,我想所有的新闻都报道了这件事。所有的母公司,所有的 SK,我想所有的小公司都报道了这件事。因此,从 3000 到现在,我认为它减少到了 1000。从 3000 到 5000,再到现在的 1000,但这期间我们只有 1 万辆自行车。因此,就百分比而言,我们正在大幅减少。这些都是事实。

"越来越少。因此 ,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消息。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消息。

(26:41) Jeremy Au :

令人惊叹。有趣的是 , 竞争非常激烈 , 对吧?所以有很多现有的玩家 , 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 更多的玩家也开始加入进来 更多的玩家也开始加入进来 , 其中很多都是风险投资。然后 这也很疯狂 , 对吧?就像你可以把它停在任何地方 , 所以人们开始愤怒了。所以你说这是一种授权。那么 , 从你的角度来看 从你的角度来看 , 你为什么会赢得这场竞争? 你为什么会赢得这场竞争?

(27:01) Htay Aung:

"

即使我们外包 , 我们也知道它更昂贵、更复杂。从第一天起 , 我们就说不要蓝牙锁。我希望有一把智能锁 它的后台可以追踪所有乘客和所有位置 , 对吗?所以 , 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优势。所以当执照持有人来的时候 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优势。所以当执照持有人来的时候 我们路上的自行车就已经符合执照要求了。很多人都不知道 , 我们的每辆自行车都是新加坡的运营商 , 只要你有执照 我们的系统就与 我们的系统就与 lta 系统相连。它必须是实时的。我们必须每 30 分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30 分钟或每小时)向 lta 后台报告一次实时位置。所有这些都需要消耗大量的技术和电池。

因此 , 从第一天开始 , 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所以当许可证发放时 , 我们没有受到冲击。没有受到很大的冲击。因此 , 这也让我们有别于那些只想尽快进入市场 , 然后尽快部署的竞争对手。因此 我们真正关注的是监管机构将如何监管我们 我们真正关注的是监管机构将如何监管我们 , 以及技术将如何促进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以及技术将如何促进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28:50) Jeremy Au :

你是怎么知道蓝牙锁和智能物联网的?因为是的 , 你可以知道许可证总有一天会到来 , 等等 , 但你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就像你说的 , 一旦他们选择了蓝牙锁 , 他们就被锁定了。但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是你运气好? 他们就被锁定了。但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是你运气好?

(Htay aung:

"

在 21 世纪 , 这并不性感。这对我们的发展也没有帮助。因此 , 从第一天起 , 我们就知道我们是一家科技公司 , 我们的 50%都是科技公司。因此 , 我们希望 从第一天起 从第一天起 不管有没有规定 不管有没有规定 , 我们都要有一个能给我们提供数据的智能锁物联网。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所以 , 我们并不是真的提前知道或知道监管账户。不是这样的。

(30:05) Jeremy Au :

是的 , 当你看到 , 人们开始退出 , 对吗?很明显 , 因为就像你说的 , 他们中的一些人花光了客户的存款 然后破产了 然后破产了 , 等等。所以你们不得不开始接管车队。你为什么决定接手车队?因为有时它们可能会报废或其他原因。你们是如何处理这个收购过程的? 等等。所以你们不得不开始接管车队。你为什么决定接手车队?因为有时它们可能会报废或其他原因。你们是如何处理这个收购过程的?

(30:22) Htay Aung:

对不对?所以 , 太多了。刚才 , 我想你也提到了风险投资 , 对吧?在 2019 年期间 我们确实与一些风险投资公司进行了洽谈。实际上 我们确实与一些风险投资公司进行了洽谈。实际上 我们确实与其中一家风险投资公司达成了一些协议 , 给了我们想要的估值 , 但我们没有接受这笔钱 因为我们想要花这笔钱的方式非常不同。这家风险投资公司希望把我们筹集到的大量资金用于通过广告获取客户。他们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应用程序的下载量。所以我强烈反对这种做法。我之所以提出这一点 因为我们想要花这笔钱的方式非常不同。这家风险投资公司希望把我们筹集到的大量资金用于通过广告获取客户。他们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应用程序的下载量。所以我强烈反对这种做法。我之所以提出这一点 , 是因为 很多公司都觉得 因为他们拿了风险投资的钱 , 就把自行车一扔 , , 请名人 , 在中国请名人 在中国请名人 , 或者用手机请名人。他们得到的东西我只能羡慕嫉妒恨。 或者用手机请名人。他们得到的东西我只能羡慕嫉妒恨。 或者用手机请名人。他们得到的东西我只能羡慕嫉妒恨。

他们甚至还有促销活动,比如每月 500 万,也就是 100 万新元。每天,你都可以赢得 20 台 iPad 和无限量 Apple Watch。因此,与我达成合作协议的风险投资公司希望我把这些钱花在公司的最快模式上。对我来说,我坚决不同意,因为这会扼杀业务。如果我通过 YouTube、Instagram 或 Facebook 等所有这些客户获取渠道获得了 100 万用户呢?如果我的自行车质量、如果我的后台、如果我的自行车不在那里,他们下载应用时看不到自行车,他们就不会使用它。所以我反驳风险投资公司说,这些钱,大部分钱,我想用来买自行车,提高自行车的质量。我希望人们每天都能看到自行车,看到它是一个负责任的来源、可靠的、好的、干净的自行车,然后下载应用程序。而不是因为看到广告,就去下载应用程序,却看不到自行车。因此,这也让 Anywheel 与其他严重依赖风险投资的公司大相径庭。

有时我认为 , 创始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但就是无法控制。他们必须迅速扩张 , 筹集更多资金 因为他们烧钱烧得太厉害了。对我们来说 , 我们不用这种方法。所以我们之前也尝试过融资 我们不用这种方法。所以我们之前也尝试过融资 但没有成功。当然 , 你的下一个问题可能是 我怎么才能筹到钱?我去和我的父母谈 我怎么才能筹到钱?我去和我的父母谈 我是说 , 他们在新加坡有一些房产。我跟她说 , 好吧 , 你有几个儿子, 有些房产其实是给我的 你最终会把它给我。你为什么不现在就给我?所以 你最终会把它给我。你为什么不现在就给我?所以 我卖掉了新加坡的那些房产 我卖掉了新加坡的那些房产 这些房产是给我自己的 这些房产是给我自己的 , 或者是给我孩子的。所以这是非常艰难的。是的 , , 我们不仅更了解新加坡市场。我们也没有做出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 不接受风险投资 , 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和自己的时间表 , 这导致我们走到了今天 这导致我们走到了今天 ,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我们与其他公司不同 有些房产其实是给我的 不接受风险投资 , 我卖掉了新加坡的那些房产 , 这些房产是给我自己的 , , 或者是给我孩子的。所以这是非常艰难的。是的 , 我们与其他公司不同 我们不仅更了解新加坡市场。我们也没有做出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 不接受风险投资 , 我卖掉了新加坡的那些房产 , 这些房产是给我自己的 , ,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这就是它的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是关于 SG 自行车,我想你在谈论今年对 SG 自行车的收购。我认为,作为最大的运营商,我们有责任接手,因为在条款中,我不太确定他们是否会归还未使用的信贷。在他们的条款和条件中,他们不应该,他们的条款和条件中没有退还的规定,因为他们已经说过已经支付了,诸如此类的一切,对吗?他们已经涵盖了这一点。但在我看来,如果他们选择不归还,即使他们有权不归还,也会给新加坡乃至整个地区的共享单车行业造成另一种负面印象。而我们作为剩下的参与者和最大的参与者是无法承受的。在过去的四、五年里,我们一直在竭尽全力建立行业声誉,不仅是我们,还有整个行业,以重新赢得新加坡居民对共享单车的信心。我们不能让另一家我们无法控制的公司毁掉我们建立起来的这个行业。因此,我找到了 SG Bike 的创始人,他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是竞争关系,但我们也会经常互相检查,看看我们是否有可能接手。

因此,我们所做的就是不接管任何车队。我们不接管任何责任。我们接管的只是用户。不仅如此,如果用户选择提前加入 Anywheel 平台,还能多获得 10 美元。因此,用户没有理由抱怨,因为现在他们在一个更大更好的平台上使用同样的服务,同时还能使用更多的积分。因此,真正的接管纯粹是为了维护这个行业的声誉。实际上,这对我们的伤害更大。我们花了很多钱来提供信用,尽管我们给所有用户提供了很多信用,但这同时也是一笔巨款。我们还担心声誉风险,因为到今天为止,甚至有记者误以为我们接管了他们的车队。甚至有些人误以为,今天还在路上行驶的那些自行车现在属于 Anywheel,因为我们接管了它,所以我们有责任去清理,其实不然。另外,我们承担了很多声誉风险,但我们仍然认为这是一场以战养战的战争,我们有责任确保声誉不受损害。

(34:34) Jeremy Au :

您能分享一下您勇敢的经历吗?

(34:37) Htay Aung:

"

"

即使我拿走了 400 万新加坡元。我不会感到骄傲 , 因为我在这家公司什么也没做。我只从失败中学习 , 快进 我只从失败中学习。因此 , 我认为我有足够的勇气拒绝 400 万净利润。我有足够的勇气拒绝风险投资 , 然后去找我的父母 对他们说 对他们说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 他们非常、非常、非常健康 , , 我非常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些财产。他们应该会在 30 年后 也许 也许 30 , , 40 年后 , 把它传给我。 把它传给我。 把它传给我。

然后我就卖掉了。我在几个月内卖掉了那些房产 , 然后把所有的钱都投入到了 Anywall

所以我觉得那是相当勇敢的 , 然后一直到现在 , 我都非常感谢自己做了那个决定。虽然还不足以买回那些房产 , , 去年我们实现了首次盈利 去年我们实现了首次盈利 , 在运营上实现了盈利。然后到了今年 , , 我们刚刚结束了第二季度 , 今年的第二季度与去年相比。同样是第二季度 , 我们的收入、用户和乘客数量都增长了约 30%。因此 , , 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 , 而不是在减去我投入的所有资金后只拿 400 万净利润 , 然后还决定继续向这家公司注入更多资金。

(37:44) Jeremy Au :

哇 ,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那么 , 关于这一点 我想总结一下我从这次谈话中得到的三大收获。首先 我想总结一下我从这次谈话中得到的三大收获。首先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的灵感 , 当时你还是一个学生 , , 并抓住机会去澳大利亚学习 , 去中国看看什么该做 , 什么不该做。听到你最终如何去买第一辆自行车 , 真的很受启发 ,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 ,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的灵感 ,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搬到新加坡 搬到新加坡 搬到新加坡 搬到新加坡 搬到新加坡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吗? , 搬到新加坡 搬到新加坡 , ,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早期创立 当时你还是一个学生 当时你还是一个学生 , 搬到新加坡 搬到新加坡 “

其次 ,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你创办和发展公司的过程。从订购一辆未组装的自行车到订购第一批 1000 辆自行车 , 你都犯过哪些错误?所以你必须得换。所以 , 我觉得能听到这些错误很好 , 但我觉得这真的很吸引人 , 尤其是你谈到哪些东西是可以复制的那部分。在运营、价位和押金方面 , 哪些是不能复制的。这些都是值得学习的地方。 哪些是不能复制的。这些都是值得学习的地方。 哪些是不能复制的。这些都是值得学习的地方。

最后 , 非常感谢你与我们分享艰难时期的经历 , 尤其是在资本和决策点方面 对吗?所以 , 你提到在创业初期 你提到在创业初期 你可以向朋友和家人筹集资金 , 但你也说过 , 因为公司经营不善 , 你可以决定出售、套现 一直到拒绝风险投资、拒绝买家报价 一直到拒绝风险投资、拒绝买家报价 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工作中。甚至用这些钱去收购另一家公司。所以 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工作中。甚至用这些钱去收购另一家公司。所以 , , ,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

(38:57) Htay Aung:

不 , 谢谢。谢谢你 , 杰里米 , 谢谢你给我这个平台来分享 Anywheel 的故事。

Vorherige
Vorherige

Gita Sjahrir 谈印尼 39% 的债务与 BIP 比率、新加坡、免费学校午餐计划以及首都从雅加达迁至努桑达拉 - E461

Nächste
Nächste

钟晶晶 : : , 消防总经理与超级本服务人工智能创始人 消防总经理与超级本服务人工智能创始人 - E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