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黑色神话悟空》 10 亿美元 AAA 级游戏、 860 亿美元腾讯发行商(英雄联盟、海航集团和 VNG )和房地产泡沫破裂 - E470

"在讨论建立大型科技公司的潜力时 , 众说纷纭。有些人认为这太具有挑战性或根本不可能 , 而另一些人则以中国的成功为例 , 指出如果中国都能做到 为什么这个占中国经济四分之一的地区就不能呢?在承认巨大挑战的同时 为什么这个占中国经济四分之一的地区就不能呢?在承认巨大挑战的同时 , 克服这些挑战显然需要杰出的企业家。尽管风险投资家饱受批评 但他们负责任地管理着自己的投资和委托给他们的资金。在这个多元化的经济环境中 , 有些公司和人比其他人更努力 ,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判断力 ,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幸运。这种多样性推动了基础设施、支付系统和物流的全面改善 , 从而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 , 提高了商品的质量。 李江干 李江干 , 动量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有许多行业与房地产紧密相连 , 就像地方政府的财政与房地产深深交织在一起一样。这要追溯到 20 世纪 90 年代的一次税制改革 , 当时划定了哪些收入可以由地方征收和留存 , 哪些收入则由中央处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二十多年来许多地方政府一直在出售土地-为城市发展和其他需求提供资金。特别是在大流行病期间 , 由于卫生措施导致支出激增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这就造成了严重的债务问题。从根本上说 , 他们需要从某个地方获得资金来支付这些费用并维持服务 他们需要从某个地方获得资金来支付这些费用并维持服务。 李江干 ,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 这就造成了严重的债务问题。从根本上说。 李江干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工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 , , ,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 , , , , , , , , , , , ,。 李江干 , , , 在工业增长停滞不前的情况下无法出售土地 , 这就造成了严重的债务问题。从根本上说 , 他们需要从某个地方获得资金来支付这些费用并维持服务

"经过几年的大流行 , 人们逐渐意识到 ," 好吧 ,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 , 对吧?我完全可以活得很好 "。这种观念的转变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态度。现在 人们更加注重个人的健康和幸福 人们更加注重个人的健康和幸福 而不是奢侈品;人们不再那么在意购买奢侈品只是为了讨好别人。这种变化是一种彻底的转变。在讨论工业产能过剩问题时 , 很明显 , 这只是经济运行的一种方式。在市场驱动的体系中 , 组织生产是为了满足需求。然而 , 安排生产需要时间 , 而且并不总是完全符合波动的市场需求。中国与西方国家不同 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经济周期 , 经济大幅下滑可能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经济大幅下滑可能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李江干 李江干 , 动量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动量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mpuls funktioniert风险投资基金负责人Jianggan liJeremy au讨论了以下问题 :

1. 黑色神话悟空》 10 亿美元 aaa 级游戏 : 江干和杰里米探讨了游戏大片《黑色神话 : : 悟空传》对《西游记》的重新诠释。开发人员克服了巨大的质疑 , , 并克服了技术挑战 , 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在传统故事与现代游戏技术之间取得了平衡。他们还讨论了与印度和东南亚神话的相似之处。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860 亿美元的腾讯发行商(英雄联盟、 Sea Group 和 vng) : 腾讯拥有《英雄联盟》( Riot Games )、《 PUBG Mobile 》、《 Arena des Valors 》以及微信。他们还启发并投资了海集团( Shopee 、 Garena Free Fire )和越南 vng (zalo 、 zalopay )的游戏、聊天、电子商务和支付结构。

3. 房地产泡沫破裂 : 他们分析了房地产价格膨胀的原因 , 以及随后恒大和碧桂园债务导致的市场调整。信心危机对消费市场和邻近市场产生了连锁反应 , 刺激了人才、资本和企业的外流。 刺激了人才、资本和企业的外流。

他们还讨论了全球商业战略中文化理解的重要性、跨国公司如何利用本地消费者洞察力 , 以及管理东南亚科技领域大规模经济转变的复杂性。 以及管理东南亚科技领域大规模经济转变的复杂性。

加入我们的 Geeks an einem Strand!

您一定不会错过本地区独一无二的顶级初创企业大会-"海滩上的极客" (Geeks an einem Strand )!请于 2024 年 11 月 13 日至 15 日在宿务麦克坦的 JPARK Island Resort 参加我们的活动。本次活动将技术爱好者、投资者和创业者聚集在一起 , 参加为期三天的研讨会、讲座和交流活动。登录Geeksonabach.com , Bravesea 注册 前 前 10 名可享受 45% 折扣 后 10 名可享受 35% 折扣。 折扣。 前 前 前 前 45% 折扣 后 10 名可享受 35% 折扣。

(01:50) Jeremy Au :

嘿 , 早上好。 早上好。

(01:51) Jianggan li:

Hey, Morgen.

(01:52) Jeremy Au :

Wow. Wow. 你今天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Jianggan li:

在中国的某个地方。我马不停蹄地旅行了大约四周 , 从雅加达出发 , 然后去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 接着在越南待了整整一周 , 然后直飞北京 , 从北京到西安。现在我在父母家小住一天 从北京到西安。现在我在父母家小住一天 然后明天去杭州 , 从杭州去长沙 从长沙去上海 从长沙去上海 再从上海回新加坡。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 , , 对吧?你会被所有的感觉、所有你认识的人告诉你在不同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所淹没 你会试着思考他们说的话 , 试着建立一些联系 , 这让你精神疲惫。 这让你精神疲惫。 这让你精神疲惫。

(杰里米-欧

这让我想起了 "西游记" 和 "东游记" , 对吧?但现在我们可以在 12 小时内完成 , 对吗? 对吗?

(02:33) Jianggan li:

是啊 , 我刚刚在西安 , 算是中国的古都吧 , 奇怪的是我的 mba 同学聚会。所以他们就选了那个地方 , 那个地方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它也是《西游记》的起点。因此 这里有很多文物 , 但也有很多故事 , 人们会告诉你 从历史上看 从历史上看 , 人们是如何与西方的不同王国联系在一起的 , , 以及所有的贸易和其他东西。这很吸引人 , 但也让人不知所措 , 对吧? 对吧?

我们试图进入那个城市最大的博物馆。那家博物馆每天发放 12000 张门票 , 而且必须提前两天预订。我们试了整整四天 , 我们试了每一个场次 , 我们试着订票。每次 , , 12000 张票都卖光了。在美团网站上发布后的 40 秒内 , , , 好吧 这个博物馆和另一个相比 这个博物馆和另一个相比 , 什么都没有。我们计划了两个小时在里面。我们雇了一个人帮我们带路 ,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我们就把票订完了。然后我们去了一个小博物馆。于是大家说 我们就把票订完了。然后我们去了一个小博物馆。于是大家说 , , , , 什么都没有。我们计划了两个小时在里面。我们雇了一个人帮我们带路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秒内 , 我们试了每一个场次 , 我们试着订票。每次 , 什么都没有。我们计划了两个小时在里面。我们雇了一个人帮我们带路 ,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做讲解之类的工作。最后我们在那里待了一整天。

(Jeremy Au:

"

(04:17) 李江干 :

"

1986 年 , 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中央电视台( )拍摄了一部关于这个故事的电视剧。该剧由一位著名导演执导 , 当时还没有很多视觉特效。所以她伪造了很多视觉效果 , 但不知为何 , , 对吗?你没有能力 , 但你可以期待这种简单的快乐。西游记》就是这样一部电视剧 , 每年夏天都会播放。因此 , 我想所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出生的中国孩子都会期待着每年夏天在电视上再看一遍《西游记》。我上大学时发现 , 越南的孩子也是这样。因此 基本上他们有一个改编成越南语的版本 , 每年夏天都会播放。上周 我在越南时想起了这件事。我搭乘出租车时 我在越南时想起了这件事。我搭乘出租车时 司机的手机铃声就是这首歌的主题曲 , 但显然是越南语的 但显然是越南语的 , 这很有趣。 这很有趣。 这很有趣。 这很有趣。

(05:52) Jeremy Au :

Wow. "

我想现在 , 我们正在简单聊一聊现在的新游戏 , 新的《黑色神话悟空》 , 这是基于幻想版本的游戏。3a 级游戏。非常受欢迎。已经售罄 在 Dampf 上排名第一 我想 这可能是中国第一款进入 这可能是中国第一款进入 3a 级游戏行列的游戏吧?

(李江干

我不确定它是不是第一款 , 但从长远来看 , 它肯定是第一款。制作这款游戏的人在业内已经有十多年的知名度了。我想早在 2016 年或 2017 年 , 他就写过一篇长文 , 说中国的整个游戏行业太注重短期 , 太注重赚钱 , 没有人有耐心去制作一款真正像大作一样的游戏。 没有人有耐心去制作一款真正像大作一样的游戏。

"

然后我们说 , 哦 , 当然 , , 那座寺庙和普通的寺庙没什么两样。它很小 , 很娇小 , 但当你走到第三层时 , 我想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寺庙有不同的建筑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寺庙有不同的建筑 第三座建筑有明代的雕刻。所有这些浮雕和生动的人物形象 都被搬进了游戏里 很显然 很显然 游戏制作人 他们去了中国不同的地方 去古代寺庙之类的地方 找到了所有这些文物 找到了所有这些文物 和所有这些对佛教神话的诠释之类的东西 和所有这些对佛教神话的诠释之类的东西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些 我们谈论它 , 然后说 , 好吧 , 当然 我们必须去。但当你身临其境时 我们必须去。但当你身临其境时 , , 但墙上却挂着成千上万的雕像 , 雕刻得非常精致 , 大概有六、七百年的历史。更远的意思是几千公里以外 所以我们没有机会去 , , 但我的一个朋友真的去了其中一些 甚至是更古老的寺庙 , 有些雕刻是在 8、9

(Jeremy Au:

"

(09:32) 李江干 :

我们去的博物馆 , 因为我在那个城市 , 所以我只是在研究博物馆。当然 , 我们去的那个 甚至外面的一个小石凳 , 随便放在院子里 随便放在院子里 都有两千年的历史。太疯狂了 很多博物馆其实都是建在发现之上的 , 基本上就是发现了很多很多的文物 , 为了保护 , 为了储存 , 从地下挖出来的 美轮美奂的博物馆。后来 , 他们又扩建了博物馆。他们开始保存在附近村庄发现的东西 很快 很快 轰 „轰 轰 的一声 的一声 这里就成了一个值得花一天或几天时间参观的博物馆。 这里就成了一个值得花一天或几天时间参观的博物馆。 这里就成了一个值得花一天或几天时间参观的博物馆。 这里就成了一个值得花一天或几天时间参观的博物馆。

(Jeremy Au:

是啊 你说过《黑色神话 : 悟空传》的制作人说中国的游戏产业非常短视。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短视的原因吗? 悟空传》的制作人说中国的游戏产业非常短视。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短视的原因吗?

(10:13) 李江干 :

"年里 , 对你来说 , 告诉你的投资者 , 我要花这么多钱 而且我可能在六、七年后看不到任何结果 而且我可能在六、七年后看不到任何结果 , 而我的所有同行都在通过制作短视频或销售休闲游戏来赚大钱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所以 , 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难题 , 对团队来说也是个难题 , 因为这里也有同样的问题。人们看到同龄人赚了很多钱 , 就会说 就会说 嘿 , 我在这里做的是工匠精神 我在这里做的是工匠精神 在这个瞬息万变、赚大钱的社会 , , 人们很难保持耐心。

(11:27) Jeremy Au :

是的 , 我认为这很有道理。中国的游戏产业非常庞大 , 我之前看过一些统计数字 , 大约有 7 亿玩家 , 差不多占了中国人游戏总数的一半。显然还有这些著名的游戏 , 对吧? pubre 》就是其中一款。王者荣耀》 很明显是腾讯和网易的游戏。这些类似独角兽的亿万富翁公司都非常专注于打造这些免费游戏、手机游戏和休闲游戏 很明显是腾讯和网易的游戏。这些类似独角兽的亿万富翁公司都非常专注于打造这些免费游戏、手机游戏和休闲游戏 是的 是的 , 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产业。 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产业。 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产业。

事实上 , 我想说 , 这可能是我真正看到的第一款 aaa 级游戏。我想 , 我是一个休闲游戏玩家。过去我是个大玩家 , : : 悟空传》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出名。你在美国或加拿大也能看到有人在玩这款游戏。因此 , 它在全球的吸引力相当有趣。 它在全球的吸引力相当有趣。 它在全球的吸引力相当有趣。

(12:27 李江干

"人们看着它说 , 好吧 , 你有超能力 , 但有时关系比超能力更重要。 但有时关系比超能力更重要。

(13:45) Jeremy Au :

这不就是所有中国企业的寓意吗?

(13:48) 李江干 :

"

"

(Jeremy Au:

是的 , 我想我们肯定听说过中国经济有点挣扎。我认为有趣的一点是 , 它来自不同的角度 , 对吗?所以我认为西方称之为产能过剩。如果你从东南亚的角度来看 , 就像中国公司被迫、不得不或想来到东南亚一样。显然 , 我们也可以从中国房地产价格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角度。你对此有何感受和想法? 我们也可以从中国房地产价格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角度。你对此有何感受和想法?

(15:32) 李江干 :

我不知道你最近是否听说了整个连锁餐厅鼎泰丰 , 对吧?这家台湾连锁店以其汤包而闻名。它在新加坡很受欢迎。在很多地方都很受欢迎。我想两周前 , 他们宣布将关闭北京的所有门店 , 一 一 14 家。很明显 , 北京的所有门店都将关闭 , 这个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 到底发生了什么 , 对吗?这是一家稍微高级一点的餐厅 , 我认为人均消费在 我认为人均消费在 100 元以上。

"

其次 , 经过几年的大流行 , 人们意识到 我不需要那些东西 , 对吧?我完全可以活得很好。人们的心态也发生了转变 , 对吗?我关心我的身体。我关心我的健康。我不那么在乎奢侈 , 不那么在乎买那么多好包包向同龄人炫耀。这就是一种转变。我们肯定会谈论工业产能过剩的问题 , 因为这就是经济运行的方式。在市场经济中 如果有需求 , 就会有人去组织生产 , 但当然 , 安排生产之类的工作需要时间。因此 , 这永远无法与实际需求保持一致 而实际需求是按周期波动的。中国的问题在于 , 它还没有看到西方通常看到的那种周期 因为严重的经济衰退会非常严重 因为严重的经济衰退会非常严重 , 而且会被认为会引发一些社会问题。因此 , 我认为政府一直在极力防止任何严重的经济调整 , , 因为在经济调整期间 ,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所有这些风险都不会完全释放出来。你没有修正。所以这些风险一直在积累。 , , , , , “

(17:44) Jeremy Au :

"

(18:38 李江干

"

"

(20:05) Jeremy Au :

这肯定是个有趣的问题 , 因为我认为这是中国第一次真正经历房地产价格通缩危机。我记得我在那里的时候 , 有很多像鬼城一样的建筑正在兴建 , 当时人们已经在批评所有这些开发商正在兴建的这些像房地产一样的建筑 而人们只是在购买这些投资品。因此 而人们只是在购买这些投资品。因此 , 我认为我们很早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至少在抱怨方面是这样 , 但我认为泡沫上升了相当长的时间 , 实际上是相当长的几年 , 然后当它破灭时 然后当它破灭时 , 破灭得非常猛烈。 破灭得非常猛烈。

因此 , 我认为 , 我不知道 也许关键的教训当然是在困难时期 , 你必须采取休克疗法 你必须采取休克疗法 让人们再次消费 , 等等。但我也认为 , 你必须尽早戳破这些泡沫 , 让它们尽早瘪下去。否则 你会看到年轻人被挤出购买新房的行列 你会看到年轻人被挤出购买新房的行列 因为人们买房是为了投资。但很明显 因为人们买房是为了投资。但很明显 , , , 因为他们买房是为了投资。我不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的位置。 因为他们买房是为了投资。我不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的位置。 因为他们买房是为了投资。我不知道。这不是一个好的位置。

(20:57) Jianggan li: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如果你仔细想想 , 整个经济不仅仅是 , 我是说 , 房地产本身是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但围绕着房地产 但围绕着房地产 , 还有很多 比如 , 不同的行业 , 比如 所有这些 所有这些 , 比如 , , 以及所有这些家庭装修 , 等等 , 等等。 等等。

这实际上是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然 , 房地产开发商也有自己的供应商 , 他们的供应商也有自己的供应商。因此 , 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连带效应 , 很显然 , 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非常棘手。 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非常棘手。

(21:27) Jeremy Au :

我想有一些著名的破产案例 , 对吗?我们有恒大 , 就像这些人一样 , 开发商也加了杠杆。他们借了钱。当然 随着全球利率的上升 随着全球利率的上升 , 再加上中国关于杠杆率的政策 他们基本上耗尽了营运资金 , 对吗?他们无法完成他们的建筑。所有的存款都建了一半。所以他们仍然被困在大楼里。很多人都在抱怨和抗议 但不仅仅是他们 但不仅仅是他们 , 对吧?还有很多人也是如此。 对吧?还有很多人也是如此。 对吧?还有很多人也是如此。

(21:58) Jianggan li:

"

(Jeremy Au:

是的 ,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 , 因为这些建筑的建造成本高达数十亿美元 , 但如果你放任不管 , 消费者显然会抗议 , 我们应该投入资金让其完工 , 对吗?对。 对吗?对。

(李江干 :

是的 , 我的意思是 , 我的猜测是 , 也许他们会想办法牺牲银行 , 对吧?尤其是那些自己的银行 , 但很明显 当他们降低利率 , 等等等等。这样一来 , 银行赚的钱就少了 银行赚的钱就少了 但却为全社会降低债务负担提供了资金。这样人们就有更多的钱用于投资和消费。 但却为全社会降低债务负担提供了资金。这样人们就有更多的钱用于投资和消费。 但却为全社会降低债务负担提供了资金。这样人们就有更多的钱用于投资和消费。

(Jeremy Au:

我觉得降低利率可能是个办法。然后基本上你最终会将一些必要的债务工具国有化 , 对吗?也许通过国家担保 , 这样你就可以完成资产的建设。不过 , 我认为这是中国政府有史以来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 我认为这是中国政府有史以来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

(23:28) Jianggan li:

是的。YAH. 我们不在这条船上 , 也很难对此发表评论。作为投资者 , 你可能知道 , 对吧?所以我们把你自己放在一个漏斗里 你现在在做事情 你现在在做事情 , 而你在成为投资人之前也在做事情 但你看到我们从外面看 , 说 , 好吧 , 这是一个明显的问题。我认为你应该解决这个问题 , 而如果你在驾驶座上 ,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 说 说 , 你现在在做事情 , ,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我认为这个问题和其他很多问题都需要平衡。.

(23:50) Jeremy Au :

更不用说人们抱怨这些公司大到不能倒 , 道德风险。这些人得到了救助 , 等等等等。他们应该承担后果。他们应该承担后果。 等等等等。他们应该承担后果。他们应该承担后果。

(23:59) Jianggan li:

所有这些不同的声音 , 你都不能完全忽视。 你都不能完全忽视。

(24:02) Jeremy Au :

这并不容易 , 对吧?因为很多开发商都陷入了困境 , 就像你说的 , 还有恒大之外的建筑相关公司 , 比如沙玛尔集团和碧桂园。那么你认为中国企业现在该如何应对呢?一部分是在国内竞争。还有一部分是向海外扩张 , 寻找新的增长点。例如 , 我知道拼多多利用特穆进行了大量扩张。 我知道拼多多利用特穆进行了大量扩张。

(24:23) 李江干 :

"

我在越南的时候 , 和中国电视机制造商 tcl 的一些人进行了交谈。他们刚刚庆祝了在越南成立 25 周年。他们是 1999 年进入越南的。当然 你也知道海尔等品牌。这些公司已经在全球发展了很多年 你也知道海尔等品牌。这些公司已经在全球发展了很多年 为其他公司提供了很多经验 , 但棘手的是 , 我认为对于中国企业来说 , 他们总是非常害怕竞争 , 对吗?与许多西方公司不同的是 中国公司的高管会进行案例研究 中国公司的高管会进行案例研究 并出来分享他们的经验 , 而中国公司往往会像外面的人所说的那样非常神秘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我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 他们会探索我刚才分享的机会。所以 ,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 ,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我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 ,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我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他们会探索我刚才分享的机会。所以 ,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我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他们会探索我刚才分享的机会。所以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 , , ,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我的所有竞争对手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他们会探索我刚才分享的机会。所以 ,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 , 因为他们首先害怕如果我说得太多 ,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监管机构可能会发现我正在做的事情的蛛丝马迹 而这是不完全合规的。其次 , , 他们会探索我刚才分享的机会。所以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他们没有分享的动力。

(26:26) Jeremy Au :

"集团是越南的海洋 , 是越南电子商务方面的超级应用 , 也是当地国内信息和游戏方面的超级应用。 也是当地国内信息和游戏方面的超级应用。

(27:15) 李江干 :

"

中国公司也一样 , 对吧?很多中国公司在发展得如鱼得水的时候 , 都是以一种投机取巧的方式 而不是以一种超级严肃的方式来建立国际市场。但现在 , 许多企业不得不这样做。因此 许多企业不得不这样做。因此 有一种观点认为 , 我们是否可以早一点这样做?在外面建立一些基础设施 , 这样至少他们了解市场 , 当他们现在真正尝试大干一场的时候 他们需要吸取的惨痛教训就会减少 他们需要吸取的惨痛教训就会减少 因为他们在过去已经以较低的成本吸取了所有这些教训。但这很难说 因为他们在过去已经以较低的成本吸取了所有这些教训。但这很难说 , , , 你看到的东西要比外界评论的多得多。 你看到的东西要比外界评论的多得多。 你看到的东西要比外界评论的多得多。

(28:27) Jeremy Au :

是啊。由外而内 , 显然每个人都想在新市场扩张并做得很好 , 但由内而外 就能力而言 , 你的人才 , 你是否拥有像跨国公司那样能够自如工作、能够跨越国界的高管?我认为新加坡的公司在成长过程中都知道他们必须走出新加坡 你是否拥有像跨国公司那样能够自如工作、能够跨越国界的高管?我认为新加坡的公司在成长过程中都知道他们必须走出新加坡 因为政府告诉他们 , 他们的朋友告诉他们 新加坡太小了。因此 ​​新加坡太小了。因此 ​​每个人都从这里起步。当然 , 新加坡有一个很棒的机场。因此 新加坡有一个很棒的机场。因此 每个人都在该地区走过不少地方。而我认为 , 对于越南来说 , , 出口的历史显然要少一些 出口的历史显然要少一些 , 对吗? 对吗? 对吗?

(29:00) Jianggan li:

我认为,对于大多数市场而言,如果说到科技本身,印尼的公司,如果比较一下Grab和Gojek,Grab成立于马来西亚,但很快就转移到了新加坡,而且很快就在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它意识到仅仅这两个市场是不够的。如果你看一下 Gojek,很明显,这是正确的,对吗?一开始,他们在印尼仍有很大的潜力,去其他地方会让你分心,而且你的资源有限。但最终,我们会尝试去我们已经很大的地方,你有所有这些问题,我和张教授在我们的书中讨论过,对吧?你有所有这些人的问题,你有所有这些领导力问题、组织问题和产品本地化问题。不管戈杰克在越南、泰国遇到了什么,在向这些市场扩张的过程中,从根本上来说,与中国公司或任何其他公司所期望的情况类似,当你已经拥有了一个庞大的本土市场,而我们又试图向其他或大或小的市场扩张时,你必须同时兼顾所有这些多市场组织,这并不容易。

(29:56) Jeremy Au :

是的 是的 这让我想起了我关于东南亚五类独角兽的理论。第一种是新加坡气息的故事 , 我认为 Asia Partner 在他们的报告中提到 , 基本上从新加坡开始 , , 即 Gojek 和 tokopedia 。然后第三类是在越南 , 比如你尝试做多个产品 , 也许每个产品线的收入都是一亿美元或一千万美元 但你尝试堆叠五到十个这样的产品线 , 就像一个超级应用程序或越南的小型企业集团。第四种类型是 你只是碰巧总部设在东南亚 你只是碰巧总部设在东南亚 , 但实际上你是一家全球性公司 , 比如 , 我不知道 , 加密货币或 你只是碰巧住在巴厘岛或泰国。第五类是迁往新加坡并成为新加坡人的中国公司。因此 现在有了 现在有了 Sheein 和 Bytedanz

(李江干

哦 , 还有一种类型 , 那就是企业风险投资。向一家公司投资 10 亿美元 , 然后说 , 好吧 , 这家公司投资了 10 亿美元 , 显然它是独角兽 , 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

没错 那么 , 我已经投入了 10 亿美元 , 你对这家公司承诺了吗?显然 , 这家公司的价值超过 10 亿。所以这是另一种类型。

(31:07) Jeremy Au :

我想说的是 , 在前五个阶段 , 这并不互相排斥 , 但是 , 有时候它会变成现实 ,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31:12) Jianggan li:

"

(32:09) Jeremy Au :

就此结束 , 我们下个月再见。 我们下个月再见。

(32:12) Jianggan li:

再见。再见。

Vorherige
Vorherige

Cina: Spiel AAA Schwarzer Mythos Wukong Senilai $ 1 Miliar, Penerbit Tencent Senilai $ 86 Miliar (League of Legends, Sea Group & VNG) und Ledakan Gelembung Real Estat - E470

Nächste
Nächste

Serena Lam: 越南难民的启示、从 IBM 到 SaaS 的创始人以及销售自动化的后果 - E471